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政企合力化危为机 奥康全面推进战“疫”发展

资讯 TOM    2020-03-18 11:51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首抓复工复产。作为温州地区龙头企业,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开工20余日。在短短20余日内奥康已高效、有序、平稳地回复正常运转,并在疫情严峻的考验之下得以突破创新,保有超前的应变能力。

定点严审核,复工有保障

2月22日,奥康复工首日,温州市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协同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共同前往奥康进行复工复产指导视察。

在严格按照初入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双手消毒、更换口罩的入园“四部曲”后,施部长对奥康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入园检查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是保障企业安全发展的关键。宁可多查、复查、严查,定不能松管、漏管、不管。”

复工十日余,温州市政府协同永嘉县政府不断深入到奥康一线,紧紧围绕着“既要免疫力又要生产力”的目标,为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与指导。

“我们必须要严控防疫不松懈,紧抓复工不动摇。”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焕翔在3月4日前来视察时表示,“作为龙头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发展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企业能动性积极扩工扩产,为市场经济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不断加码。”

从转产口罩,到全员复工,在政府的整体统筹下,奥康正凝聚起全员力量,不断坚守发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功勋授企业,负责有担当

3月3日一早,奥康就迎来了一块分量颇重的牌匾,这是奥康复工以来所接受的第一份荣誉,让延续了数十年的荣耀在这一时刻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能够在今天收到这份荣誉,不仅仅是代表着政府对我们奥康的认可,更是一份督促。”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表示,“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我们必须要爬出过往经验的河流,对未来的一切变化保持高度警惕。才能真正扛起民营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前来视察的永嘉县县长林万乐表示“2020年是温州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关键年,在这一时期我们必须要面对困难不屈服,面对挑战畏惧。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维聚合资源、多方发展支线,为营造独具优势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值得一提的是,为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从大年初一起,奥康便全面开展线上“云开工”,发动全员进行远程线上学习。借助钉钉等外部工具及已有的信息中台等大数据系统支持下,进一步深化了企业数字化管理,让奥康得以在疫情期间正常并更有序地高效运转。

信心是最好的防护罩,创新是最强的免疫力!如今,抗疫与复工都已经进入决胜时期。在政府与企业的共通努力下,我们必须要坚定信心、创新求变,不松懈、不动摇,向着黎明发起最后的冲锋。让我们团结一心、力出一孔,共同迎接温州民营经济的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