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赠课1亿、普惠企业4000万……创新赋能这件事,混沌大学是认真的!

资讯 TOM    2020-03-18 14:31

一场疫情给中国经济按下了“暂停键”,2月份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CI)大幅下行,疫情让“暂停”、“放缓”、“搁置”成为了商业世界的关键词。

危机之下,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能,也是突破危机和时代变局的药方。混沌大学精选时长2000+分钟的15门“看家好课”,免费赠送给企业。总价值1亿元的创新课程将赋能所有受损中、复工中、隔离中的企业,应对企业疫情危机过程中的“创新”刚需。现在,企业可以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领取相关课程。

免费赠课1亿、普惠企业4000万……创新赋能这件事,混沌大学是认真的!

从课程内容来看,此次免费赠送的课程分为两大类。“创新认知课”分别从认知、战略、产品、增长、组织、资本等6个维度输出12门通识课,如由混沌大学创办人李善友教授主讲的《哲科思维点亮创新》、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讲述《穿越企业周期,重启增长引擎》、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讲述《创始人、CEO在危机下的决断》、360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讲述《做一款好产品的六字法则》、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干嘉伟讲述《运营管理:如何科学运营一家企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单喆慜讲述《财务分析与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全面提升创新能力。

同时,混沌大学针对互联网、新制造、新消费、新文娱、新科技等5大行业制作“行业定制课”。如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在《产品逻辑:日播十亿,“魔性”抖音的产品思考》讲解抖音背后的产品逻辑;西贝餐饮创始人、董事长贾国龙在《西贝组织管理之道:贾国龙答六十问》中讲述西贝的管理理念和经验;智米科技创始人兼CEO苏峻在《小米生态链的爆品方法论》中剖析爆款产品背后的思维;米未传媒创始人马东在《内容经济:<奇葩说>的经营心得》探索内容公司的生长逻辑;《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凯文·凯利在《新经济下的必然与探索》中阐述对科技与产业必然趋势的核心推导逻辑;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通过《领导力原则》分享自己独特的领导力心法……通过分享最前沿、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新热案例,为中小企业赋能、助力恢复创新力。

免费赠课1亿、普惠企业4000万……创新赋能这件事,混沌大学是认真的!

此次公益行动,混沌大学集结李善友、赫拉利、张首晟、郭广昌、陆奇、梁信军、傅盛、卫哲、左晖、周鸿祎、贾国龙、干嘉伟等知名学者和顶级商业领袖,一同为企业送上15堂优质好课,系统化地输出创新智慧,将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危机应变能力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危机。

免费赠课1亿、普惠企业4000万……创新赋能这件事,混沌大学是认真的!

在“疫情”黑天鹅面前,“重启”经济和商业机器不仅需要消费和资金动能,也需要应变和创新动能。混沌大学此次向中国企业“免费赠送亿元好课”,用看得到的行动为中国企业创新赋能,更体现了混沌大学作为“一所面向未来的创新大学”与4000万中小企业并肩战“疫”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