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入破亿,万众瞩目,VIP陪练何以巩固线上钢琴陪练领军平台地位

资讯 TOM    2020-03-30 14:52

近日,VIP陪练对外宣布,截止3月15日,VIP陪练3月经营业绩已突破1亿元。作为首创线上钢琴陪练等乐器陪练的平台,VIP陪练近年来扩张迅猛,单月营收不断打破行业记录,成为在线教育行业举足轻重的存在。在此之前的1月10日,VIP陪练就因其优异的表现,于京东教育2020年合作伙伴大会上,荣获“万众瞩目”大奖。

月入破亿,万众瞩目,VIP陪练何以巩固线上钢琴陪练领军平台地位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如VIP陪练创始人葛佳麒所说,VIP陪练现在的高速增长,离不开他们前期花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成本去搭建老师培训流水线、招聘流水线、销售管理流水线、班主任流水线、市场获客流水线,以及技术开发流水线等基础设施。

“流水线”这一次用的很精妙。妙在VIP陪练将个性化的音乐教育,通过移动互联网工具实现了标准化,并挖深了其商业价值。AI技术的应用也帮助了VIP陪练在1对1的在线授课过程中实现了90%准确率的音乐识别,这一成果也不断促进VIP陪练在产品上不断向纵向挖深,通过专业度实现口碑效应。

VIP陪练独辟的“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完善的生态流水线,辅以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最终使得其成为在线音乐领域难以撼动的强者。业内人士预计,若以现在高速发展的状态持续下去,第二梯队与VIP陪练的差距将越拉越大。

月入破亿,万众瞩目,VIP陪练何以巩固线上钢琴陪练领军平台地位

成立于2016年的VIP陪练,至今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00万名琴童,用户覆盖超过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日均销售突破4000万元,单月营收更是突破1.7亿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

用户规模的扩大,也反向推动VIP陪练业务范围的拓展。从早期乐器陪练有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到2019年底增加了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项目,再到今年3月中下旬,VIP陪练原有8大陪练乐器将扩展至20种。

不断夯实基础设施,不断开拓业务边际,VIP陪练月入破亿、万众瞩目的背后,是四年如一日的不断精进,突破自我。通过上面这些动态可以看出,VIP陪练不仅在巩固线上钢琴陪练领军平台的地位,也在向众人展示着一副广阔的在线音乐教育蓝图,那上面清晰规划着一个龙头品牌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