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快接单:释放私域商业价值 加速社交商业下的内容营销

资讯 TOM    2020-03-19 14:00

在短视频成为营销新趋势的当下,如何借助优质的内容破局成为很多品牌主面临的问题之一。凭借“定制化业务+标准化任务”双模式驱动和“人+内容”的社交营销新模式,快手快接单有效帮助品牌主挖掘私域流量中丰富的商业价值,成为快手社交营销生态中的核心驱动力。

快手创作者强大的带货能力,以及快手老铁们旺盛的消费需求,让品牌主们看到新的营销阵地。秒针数据报告显示, 84%的快手用户表示愿意接受主播推荐的产品。在细分领域中,近6成老铁每月在个护彩妆上花费超千元,97%快手用户在未来一年有购买3C产品的计划,同时有82%的用户未来一年有购车换车的计划。

借助快手丰富的垂类创作者生态,快接单能够更高效、更智能地对接品牌主和创作者。一方面,快接单能更好地从效率、资源、任务模式、权益保障等几个方面去服务广告主,打造内容营销的“新视界”;另一方面,快接单可以充分释放快手创作者的私域流量价值,为每类创作者找到最适合的高效变现之道。

火星文化创始人李浩表示,创作者通过超级快接单,不仅能服务好To C品牌的推广,也为To B品牌推广创造条件。李浩指出,快手的独特商业价值还体现在创作者与老铁的互动行为,较低的赞评比(KOL集均点赞与集均评论的比值;比值越小,互动意愿越高)、更均衡的活跃度、动员效果更佳的粉丝,共同促成了快手创作者真实的私域流量价值。在“品牌人格化”和“精准人群定位”越来越受重视的当下,以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必投媒体。

据悉,除了快接单之外,围绕平台创作者的私域流量,快手磁力引擎还借助快直播、快任务等产品,建立创作者与用户的紧密连接。数据显示,超过20万名创作者获得广告收益,仅快接单一个产品就服务了超过3万名创作者,收入分成超10亿元,作品日曝光量超4亿次。

基于以“信任”为基础、万“物”皆可带为特点的的快手社交生态,快接单将更好地释放快手商业私域流量价值,制造内容营销新视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