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商家号助力三秦大地农企农户看见新农“机”

资讯 TOM    2020-03-30 17:55

江水边柳条新绿,农田里土地翻新,正是一年农耕好时节。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传统农产品和农资流通链路不畅,导致一大批农企农户面临产品销售困难,农业生产滞后。

快手商家号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各地战疫情、保供应、促增收的行动之中,发挥平台和生态优势,帮助农企农户渡过关,克服疫情影响。

在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快手联合西部网-陕西新闻网、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策划发起了“陕西农企农户赋能专项行动”,加入到陕西助农销售系列活动之中。

按照行动计划,快手商家号将采取六大核心扶持政策,帮助提升陕西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朋友运用短视频、直播方式学习、传播农业技术,宣传、销售农产品的能力,让大家看见新农“机”。快手将和西部网等单位共同培育陕西三农领域直播“明星”队伍,探索陕西互联网+农业新模式,展现三秦大地三农新风貌。

“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是农业发展的根本,快手商家号希望能够发挥平台的生态和技术优势,解决农业行业的痛点,助力陕西农企农户开辟线上销售渠道,为农民增收带来新机会。”快手商家号负责人介绍说,商家号将持续深耕农业垂类,针对农业种植、农业机械等细分品类,通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输出农业技术和知识;针对农产品面临的产业链较长、产销对接不平衡、原产地产品利润空间小等痛点,帮助农企农户缩短供应链、开辟新的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的品牌溢价等。

目前,来自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农企农户在快手上发现新农机,他们通过快手商家号获取新资讯,开辟新渠道,实现了有内容、有粉丝、有生意的商业生态,快手已成为他们的新农具。

陕西本土农产品电商企业——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品牌“西域美农”通过加入快手商家号,开启了短视频+直播营销的新路径,尝到了线上做生意的“甜头”。

西域美农负责人表示,快手是农产品的最大消费者所在地之一,快手粉丝反映着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在快手上听听用户不同的声音,对我们商家来说很重要。通过快手商家号,我们商家和粉丝建立了极高的信任度,而且高粘性的流量也给我们的生意带来了更多的客源,他们将和快手开展持续的合作,将更多陕西农产品卖到全国各地。

“非常感谢快手参与到陕西助农销售系列活动之中,为陕西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西部网三农事业部主编、陕西农产品产销对接综合服务平台筹建秘书处负责人白华武表示,下一步将和快手开展深度合作,按照“政府+媒体+平台+企业+农户”方式,共同给农企农民赋能。在条件成熟后,还将共同探索如农产品销售网红县等新模式,助力陕西农业“3+X”特色产业发展。

今年一号文件提出,要集中力量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两大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快手商家号希望通过释放商业资源,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企农户发展迈向新台阶,助力脱贫攻坚。未来,快手也将通过树立短视频商业化标杆,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各地产业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快手商家号助力三秦大地农企农户看见新农“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