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宅家“云春游”良品铺子带你游武汉看樱花

资讯 TOM    2020-03-19 17:45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武汉樱花季已经悄然到来,但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却打乱了我们与春天相遇的脚步,与家人出门踏青、放松身心成为奢侈,闺蜜好友相约野餐、情侣逛校园、拍美美的照片更是不可能了。

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身体可以宅在家里,心灵却不能被禁锢。不如接受良品铺子的邀约,一起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春游”吧。

身临其境赏樱花,带你见证心动瞬间

3月18日早上10点,云导游@阿拉苏 从云端降落“樱花之城”武汉,带领大家完成了一场特别的云春游之旅。

在无人机视角下,武汉全城樱花盛开的景象展现在眼前,“樱白似雪,落英缤纷”。要知道,此次良品铺子特邀武汉封城记录者@小宇航拍 来记录武汉樱花盛开的盛景,采用5G 网络和VR技术,营造沉浸式的观感,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细腻生动的观赏体验。

宅家“云春游”良品铺子带你游武汉看樱花

在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的武汉东湖磨山樱园,尽情感受万棵樱花齐绽放的壮阔美景,对于宅在家里的人们来说,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体验了。据悉,此次@阿拉苏带着头盔式设备,全程以沉浸式的第一观视角直播,网友不仅可以获得更加真实的体验,还能化身“游客”与主播互动,定制专属的观赏线路,看想看的风景以及角度,也可以通过截屏来和樱花合影,拍摄自己喜欢的照片。

春游,仪式感必不可少。在直播过程中,幸运的“游客”还可以“云祈福”,@阿拉苏 在东湖樱花树上亲手挂上祈福牌,“身未到,祝福已到。”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中,不仅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赏樱体验感,更能获得良品铺子的“宠粉福利”。在直播过程中,无人机不时从天而降浪漫“撒糖”,送上惊喜。除此之外,良品铺子还有各种线上福利:新品首发优惠、红包雨等等。

有颜又健康,春游野餐的正确打开方式

对吃货们来说,春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吃。在“云春游”直播中,@阿拉苏也带着广大网友来了一场别样野餐体验。

据悉,在此次樱花节期间,良品铺子推出了“健康好原料”春游系列零食,一经上线就引发热议,部分单品上线秒空。

宅家“云春游”良品铺子带你游武汉看樱花

作为今年春季首发,良品铺子在3月中旬陆续上新36款核心单品,包括季节限定新鲜果干系列、每日营养混合果干系列、养生冲调系列、营养代餐面包系列等,主推4款健康产品,从甜品糕点、养生冲调到美味果干,诠释“药食同源”的食品理念。其中,胶原蛋白肽搭配6款精选果干,口感好,营养好;而花见枇杷干原料源自“枇杷之乡”莆田,清甜可口,令人口舌生津;桂圆红枣枸杞茶,暖身必备,恢复元气;红豆薏米粉则最适合加班、熬夜的白领群体补充能量。

除此之外,良品铺子还联合日本艺术大师近藤达弥联名设计樱花限定系列的包装,包括樱花风味糕、樱花风味麻薯、樱桃风味麻薯、牛奶草莓干3款产品,浪漫的樱花图样把春日限定的美丽樱花海带到你的面前,着实让人心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3月18日,良品铺子在晴川阁为260位援汉江苏和山西医疗队医护人员送上此次健康季的新品,感谢他们为武汉做出的巨大贡献。

2020年,春天和樱花都已经如约而至,你还在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