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容创作者价值凸显 快手快接单搭建生态“粮仓”

资讯 TOM    2020-03-19 17:33

眼下,短视频已经成为营销新趋势。借助肥沃的内容生态土壤以及天然的“老铁经济”,快手商业社交生态产品快接单为品牌主和创作者搭建起高效沟通的渠道,释放创作者的私域商业价值,与品牌主持续探索快手社交商业下的内容营销。

快手优质的内容生态中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潜力。《快手创作者商业价值报告》显示,基于快手的内容创作环境,快手的红人创作者分为原生型 KOL、新势力KOL、KOC、带货强V,各类型KOL有着不同的商业合作优势。原生型KOL与快手上的“老铁”靠得更近,能更好“戳中”粉丝需求,产出更为迎合其需要的内容,真实感更强。这些KOL多沉淀有坚实的私域流量,是品牌拥抱快手大市场不可或缺的原生种草势力。在快手平台天生的社交背景下,快手红人凭借其较强的粉丝互动深度与优于短视频平台整体表现的粉丝质量,成为广告主触达目标用户、实现用户增长、电商变现的一大重要途径。

在此基础上,快接单进行了功能升级。具体体现在创作者智能推荐、平台效率升级、创作者标签升级更多维度、创作者粉丝画像、自定义投放时长、深度链接跳转功能开放上,这使得平台能够更高效、更智能地对接品牌主和创作者的需求,在降低品牌投放门槛、提升平台流转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打通短视频内容营销链路。

同时,越来越多的创作者从快接单中获得商业变现机会。快手《2019磁力引擎年度报告》指出,仅快接单一个产品就服务了超过3万名创作者,收入分成超10亿元,作品日曝光量超4亿次。

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人+内容”的快手社交营销,是实现品牌在快手上实现社交资产沉淀的立足之本。未来,快接单将持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升级,持续释放私域流量价值,与生态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