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商业音乐带动卖场氛围,提升卖场的时尚格调

资讯 TOM    2020-03-20 11:19

与线上购物不同的是,实体店购物除了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商品外,更注重的是一种休闲和享受。作为国内领先的商业音乐供应商——Lava店铺音乐,专注于按照消费者的心理、环境性等多种特征设计音乐方案,让音乐成为提升卖场气质,让顾客获得良好购物体验的利器。

Lava商业音乐带动卖场氛围,提升卖场的时尚格调

卖场的背景音乐主要有三大作用:一是锐化品牌形象,二是提升产品销量,三是烘托场景氛围。Lava店铺音乐拥有2000万首以上的庞大音乐曲库,500位以上来自全球6个国家的专业音乐设计师,涵盖千种行业类型,会根据卖场的经营性质和时机找到最适合的那一款音乐。

例如:大型综合型的卖场通常选用一些优美的轻音乐,或者快节奏的音乐,让顾客放松自我,购物解压;为母婴类的卖场选择一些音调简单欢快的音乐,让身处其中的妈妈和孩童都拥有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在家居类卖场中匹配舒缓轻灵的音乐,让顾客摒除喧嚣,静下心来感受每一件商品带来的美好感受;而在数码电子产品卖场中,一些节奏起伏强烈、乐感磅礴大气的电音则极富科技感,与卖场环境相符并拥有激励人心的效果。

Lava商业音乐带动卖场氛围,提升卖场的时尚格调

同时,Lava店铺音乐也会在不同的时间为卖场选取恰当的音乐,如在工作日顾客较少的时段,就用优雅的慢节奏音乐增加顾客在卖场逗留的时间,增加客单价;而在周末或者是活动促销日,则用生动活泼的音乐加快顾客的购买决策。

好的音乐能拉近顾客和卖场的距离,让身处其中的人们获得情感上的共鸣,促成客户消费行为的产生。而要达到全面的、近乎完美的音乐效果,则需要有一套完备的专业音乐管理系统以及播放硬件的支持,Lava店铺音乐在这一方面考量的尤为周到。在管理系统方面,管理者可以多终端实现对卖场音乐的远程管理,轻松的实现定时播放、插播语音和分组播放的功能,播放记录还能形成可视化报表,实现考情功能。此外,Lava店铺音乐还联合了优质的音源供应商,根据经营场所的空间打造专业声场,让音乐呈现出的效果最大化。

Lava商业音乐带动卖场氛围,提升卖场的时尚格调

播放商业音乐是烘托卖场气氛的一项有效的措施,恰当的店铺背景音乐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店铺的时尚风格,还能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感受。Lava店铺音乐用音乐,帮助服装店铺营销更好的适应消费升级的需求,达到客流量、转化率和营业额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