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资讯 TOM    2020-03-31 18:20

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这个陆续复工的北京,不少返岗的租客内心多了一份恐慌,因为疫情的考验,平时忽略掉的问题突然变得尖锐起来。比如每个回京租户都要面临的"14天隔离期",在足不出户的14天,隔离的生活给很多人想逃离的冲动,排队上厕所,排队做饭,排队消毒。再比如,回京之后的一日三餐,缺少的消毒用品,都是让人头疼的事。

"全民宅"的同时,一些人开始反思自己与房子之间的关系,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会发现自己下厨的一顿美餐,一个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可以带来更多幸福感。那么,之后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房子里?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针对租房的贴心服务?大家对房子的社区配套服务、空间功能、社区安全管理等等有了更高的期望。

社区型集中式长租公寓,租房生活的新开始

如果把满世界去联系房东的时候称为是租房1.0时代,那个时候解决的是"住"的问题。后来有了品牌集中式长租公寓,有管家解决突发问题、有小型公区举办小活动。在应运而生的租房2.0时代,解决的是"生活"的问题。但,追求更好的生活,不应该只在"一栋楼"里面。

万科作为集体用地建设租赁住房供应计划的响应者和租赁市场消费升级的先行者,也在进行升级租住生活的探索。2020年中旬,万科泊寓北京将有两个大社区型集中式长租公寓亮相北京市场,分别是南三环的成寿寺项目、西南四环的高立庄项目。

泊寓北京即将开启租房3.0时代,成寿寺和高立庄项目是专为租房的年轻人打造的新型社区。这里会有充满设计感的各式主题房间、贴心的管家服务,还有社区专属的商业街和办公空间和户外运动场所,更有融入影音、图书馆、咖啡厅于一体的超大"社区之心"作为生活的公区。租房,即将迎来一个尊重年轻人个性化的时代,带给你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泊寓·高立庄社区,欢迎你来大社区

泊寓·高立庄社区是两个社区租赁项目中的大体量代表,位于北京丰台区花乡高立庄606号院,地处西南四环,介于丰台科技园和西红门两大商业办公区之间,园区总建筑面积19万㎡,社区内有2万㎡的潮流商街、2万㎡多元化办公区域以及公共活动空间,配以通勤班车往返于项目和周边商圈。它的诞生把租住生活的全新定义:租房不仅是住在哪,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社区之心,在家里邂逅运动、美食、知识和朋友

社区型集中式长租公寓体现了对传统公寓公区的思考与升级。作为社区之心,高立庄项目可做的事情超乎你对"公区"的想象:你可以在350m的环形健身跑道慢跑,在1000㎡的阳光草坪晒太阳,和朋友在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一较高下;你可以到公共厨房一展厨艺,与小伙伴们分享美食,共同制作美味大餐;找一本畅销书、找安静的地方阅读,也不再遥不可及。高立庄项目社区之心引入北京万科的知识类 IP"云中图书馆",4000余本畅销书任你挑选;想看电影?"小泊剧场"的每周放送与你佳片有约;游戏区里,游戏机、沙狐球、飞镖、桌上足球随时开战,这里可能是属于年轻人的"儿童乐园"了。

社区之心的设置体现泊寓社区型项目不仅是青年人的住处,更会是读书学习社交娱乐的场所。平日羡慕的《老友记》般的生活每天都会在这里上演,所谓的"社群温度"不只是住的舒心,更要让在外拼搏的年轻人有一种集体的归属感。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泊寓高立庄社区现有的品牌展厅,浓缩了未来"社区之心"的各个板块。

高立庄社区展厅里,未来社区之心的功能区已有一一展示。去年展厅开放后,已经举办了超多有意思的活动。一到周末,这里就充满年轻气息。读书会,交友会、手工DIY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大家爱在这里读读书,聊聊天,玩玩桌游,认识些新朋友。现阶段,大家无法去体验展厅,相信疫情过后会有更多人在这相遇并爱上这里。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展厅周末会有丰富的活动,吸引年轻人到来。

智能社区,安全与服务同在

社区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不用说对于外来人口集中的住房租赁社区。通过这次疫情,租户们更希望社区的安全管理是严格到位的,服务是暖心贴心的。泊寓高立庄社区整个园区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无卡化通行,园区内人员信息实时上传,与属地公安的流动人员管理系统联网,配合公共区域24H全方面监控。智能化通行的同时,打造安全的租住环境。

疫情期间,泊寓北京现有门店管家及时响应、积极应对,加强对社区环境、人员等安全管理。高立庄社区在已有基础上将服务升级,你的管家不仅会帮你解决居住中涉及的事情,还会组织好玩有趣的活动丰富社群生活。社区配有专门的物业协助管理,在生活中遇到问题,管家们会是你的后盾。安心居住和贴心服务给在外居住的你拥有家一般的归属感。

提前预租优先选房,多重好礼随心选择

泊寓·高立庄社区预计今年中旬开业,现已向周边企业和个人开展预租。预付定金200元/套,即可获取排号卡。项目开业优先选房,不租可退。提前预租可享房租折扣优惠;也能免费参加展厅开业前举办的活动;之后更能在闲暇之余到展厅图书馆喝喝咖啡,在知识海洋中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提前感受泊寓社区带来的新体验。

泊寓高立庄社区展开预租的房型为独立开间。目前分为18㎡和23㎡(建筑面积)两个户型,屋内拥有独立卫浴、洗衣机,在房间里就可以做些简单的料理。大开间还有小冰箱,适合单身或小情侣居住。设计风格是年轻人喜欢的北欧风,简单舒适又给租户发挥的余地,打造自己喜爱的专属空间。未来也会推出适合家庭租户居住的一居和两居户型,可以期待一下。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泊寓高立庄社区的样板间。

后疫情时期的租房思考,万科泊寓北京高立庄社区引领新租房时代

泊寓高立庄社区的户型介绍。

高立庄社区的相关信息,目前已在"泊寓"APP上线。详细情况,可以在APP上搜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