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鱼网咖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讯 TOM    2020-03-20 14:44

日前,经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审批及公示,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再度获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网鱼网咖能够获此殊荣,与其多年来在网咖连锁智能管理领域的创新、未来网咖技术创新的探索以及对高新技术人才的赋能是分不开的。作为拥有超1000家门店的连锁品牌,网鱼网咖持续搭建智能化、数据化的现代网咖运营与管理,运用AI及大数据技术,为网咖用户及业主打造高效优质服务。

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鱼网咖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严格审查后,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共同颁发的资质认定,是对企业高新技术的重要认证。获得此项认定后,网鱼网咖也将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率15%的优惠政策。

作为成立于1998年的网咖品牌,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而言,网鱼网咖搭载着他们开黑记忆,也不断刷新着上网用户对于网咖的认知。据网鱼网咖公布的数据,目前全国营业门店达1000家,拥有1600万会员,2020年全球门店计划增至2000家。网鱼网咖已解锁了全球80余座城市,除了遍及国内各线城市,更是在2014起开启出海计划,入驻纽约、伦敦、悉尼、新加坡、温哥华等国际大都市。无论开在哪里,网鱼网咖的门店都坚持着全球统一化的服务品质与营运标准,也成为业内参考的范例。

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鱼网咖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立足网咖场景,研发服务于会员和门店的数据化技术支持,网鱼网咖搭建会员管理系统,打通1600万会员资源,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会员权益与跨店结算全国通用的连锁网咖品牌,会员账户余额可在全国超98%的网鱼门店通用。随着网鱼APP的上线,网咖用户也可随时接受移动端服务,完成从到店前的充值、订座,到远程下机等全周期消费动作,缩短用户的时间成本,提升网咖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基于网鱼网咖的加盟门店占比超过95%,渐趋完善的现代网咖运营体系也为网鱼门店的日常管理提供了便利。通过财务计费系统、稽核管理系统、盟友服务系统等细分系统技术创新,深入覆盖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全面、直观、数据化的反馈门店各项管理维度,拉通总部与门店的数据联结,区域与总部营运管理团队为门店提供及时的指导与监督,保证门店服务品质,提高门店经营效率。

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网鱼网咖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网鱼网咖CEO董寅鸣在网咖行业抗击疫情的直播公益课上分享到“品牌化和数字化是企业重要的竞争力,也是企业应对危机时的免疫力”。虽然网鱼网咖以线下实体门店为主体,但在已有数字化系统的基础上,通过网鱼APP、AI大数据团队对于用户及门店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打造定制化专属服务,如座位选择、饮品消费、赛事推荐等服务,开展更贴合用户需求的活动等,这也成为下阶段支持网鱼网咖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以网鱼网咖为代表的连锁品牌,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正在利用其高新技术优势,为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进行着全方位的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