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泰妮集团800万物资驰援湖北战“疫”,薇诺娜实力修护换季肌肤敏感

资讯 TOM    2020-03-10 10:31

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合力积极应对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开始呈现出积极向好的态势,但与此同时,湖北地区的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截至目前,为了助力湖北地区抗击疫情,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也在其中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贝泰妮集团800万物资驰援湖北战“疫”,薇诺娜实力修护换季肌肤敏感

据悉,早在疫情爆发初期,贝泰妮就已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100万元现金,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昆明本地医院紧急捐赠了公司库存的1000只口罩、40套洁净服和120升消毒酒精等医用物资。针对疫情较为严重的武汉地区,贝泰妮集团则积极调动当地公司人员,组成临时驰援小组,向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捐赠共计8.5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1350千克消毒液、400件防护服、1台空气消毒机。

而近日,贝泰妮追加捐赠物资中除了医用物资等等外,还包含有10000多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和近10000支护手霜,用于解决医护人员的“口罩脸”与“酒精手”问题,这些物资无疑为这些一线的英雄们带去了帮助和鼓励。事实上,当获知前线医护人员的脸颊因为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脸部发生过敏脱皮,手也因为频繁消毒、清洗出现皲裂等问题时,贝泰妮集团当即决定,恢复生产线后优先生产10000多支明星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和近10000支护手霜,并第一时间装箱发往湖北,希望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贴心呵护、缓解“逆行天使”的皮肤不适感,为抗“疫”勇士送上温暖鼓励。

贝泰妮集团800万物资驰援湖北战“疫”,薇诺娜实力修护换季肌肤敏感

此次捐赠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正是贝泰妮旗下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的明星产品。在修护敏感肌肤、及时舒缓敏感、修护皮肤屏障方面表现尤其出色,获得了国际认证及学术的高度认可,口碑好评爆棚,其产品功效性、安全性已经经过时间、科学实验、产品效果、消费者四方共同检验。该产品富含的青刺果精华、马齿苋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增强并修护皮肤屏障功能,舒缓受损肌肤以及过敏肌肤的不适感。与此同时,另一捐赠物资,薇诺娜护手霜的有效成分可以及时补充手部皮肤的脂质,润泽手部皮肤,起到修护、缓解刺激的作用。专业的品质,贴心的产品,相信在湖北疫情的抗击战中,一线医务人员也能因此备受鼓舞,振兴士气。

贝泰妮集团800万物资驰援湖北战“疫”,薇诺娜实力修护换季肌肤敏感
贝泰妮集团800万物资驰援湖北战“疫”,薇诺娜实力修护换季肌肤敏感

相信疫情终将在全国上下的同心协力下消散,也正是因为有贝泰妮这样一批又一批,拥有使命感、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和个人在中献出自己的力量。据了解,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贝泰妮始终不断地为抗“疫”提供强力支持。截止到目前,贝泰妮集团已向昆明、武汉、黄冈等多地累计捐出241万元医用物资,100万元现金及价值约500万元的薇诺娜特护霜及护手霜,累计捐赠总金额约800万。

贝泰妮集团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一线成功夺取抗“疫”的胜利。与此同时,贝泰妮也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呼吁更多企业关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及所有为抗击疫情而无私奉献的人。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只要大家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全力以赴,一定能早日获得胜利!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