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工一线丨蛋壳公寓为年轻人返程“指南”

资讯 TOM    2020-03-10 11:48

阳春三月,随着天气的转暖,疫情防控也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全国各城积极支持和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在互联网公司任职的小冉也将要回到公司上班,而“社区能否正常进入?”、“出入证如何办理?”、“疫情期间房子是否被房东收回?”等问题则成了小冉心中的“麻烦”。

通过租住的蛋壳公寓app《租客返程问题解决指南》,小冉联系上了自己的管家,顺利解决了出入证问题,并了解到房子现状,以及自己未能返程时所能得到的补偿。

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指南》的推出,利用了蛋壳公寓互联网的优势,让服务更加人性化,更便捷,通过线上化的服务, 为现阶段租客返城程后可能遇到的各项问题,给出线上解决方案,切实为广大返城租客提供便利,保障租客顺利返城、复工。

复工一线丨蛋壳公寓为年轻人返程“指南”

据了解,蛋壳公寓App的个人中心设有专门入口,租客可在线查看、自助办理可能遇到的问题。《指南》设有小区状态、出入证办理、疫情补贴申领、房屋状态、退租相关问题、保洁服务六大部分。

租客只需点击,就可以查看所在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电话,去了解小区是否可以进入,是否需要办理出入证,办理出入证需要哪些材料等。因疫情管控无法进入或无法办理出入证,租客可直接点击、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蛋壳工作人员会联系并协助租客办理。

在过去的一个月,蛋壳公寓在房东的大力支持下,出台了多项租客补贴优惠政策。针对武汉地区在租租客,提供至少一个月的疫情返租补贴。对全国其他城市在租租客,无法正常居住蛋壳公寓,在补偿申请中可享受10天免费延住或相应天数租金关怀补贴,也可直接选择抵扣4个月服务费;合同于2月到期的年租租客,在保持原有续租政策首月立减50%月租金,住满6个月再减20%,额外再返50%月租金疫情补贴。

“通过《指南》,租客可了解到3月2日起蛋壳补贴发放的具体情况,有退租需要的租客,先关办理程序也可以在《指南》中看到。”蛋壳公寓先关负责任称,此系列补贴政策涵盖了在租、续租、新签等全体租客。

更值得一提的是,蛋壳公寓此次推出的线上化服务举措中,租客还可实时查看所租住房屋的委托状态,包括房东委托给蛋壳公寓的起止时间,让租客可以安心居住的同时,保证了租客入住的稳定性。

除此之外,对于租客关心的保洁和维修等问题,蛋壳公寓则表示,公司将在小区解除封闭式管理后,在双周保洁的基础上,免费为租客提供一次公共区域(地面、马桶、门把手等密切接触的区域)的消毒。维修服务则尽量确保正常进行,蛋壳的维修人员均已自我隔离超过14天,每日上岗前监测体温,并且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工具。

复工一线丨蛋壳公寓为年轻人返程“指南”

业内人士认为,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长租公寓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还没有形成扎实的根基。作为其中代表,自疫情以来,从不断升级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复工保障,到补贴力度持续加码,蛋壳公寓为广大年轻租客回归正常工作和生活,做出了诸多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