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禾益环境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 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资讯 TOM    2022-05-17 11:24

在上海各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市工业企业的复工复产正在持续推进中。以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保供企业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禾益环境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 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防疫中复工:为抗击疫情贡献“禾益力量”

作为上海市保供企业,禾益环境承担着浦东、浦西多个三甲医院、生物制药及核酸检测实验室以及方舱医院防疫物资的供应和保障任务。基于疫情爆发后公共医疗卫生领域对净化设备的需求,禾益环境着力推进高效过滤设备生产及保供行动。

 上海禾益环境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 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自上海封闭以来,禾益环境生产部员工积极投身封闭式生产战线,即便是清明和五一假期期间也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的完成空调箱、高效过滤设备等紧缺物资的生产。在禾益环境留岗同事们的日夜加班努力之下,上海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所需净化设备如期交付!

复工中防疫: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在稳产保供过程中,禾益环境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牢树“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与忧患意识,制定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方案,生产人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的同时保障员工安全健康。

 上海禾益环境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 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为了做好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的安全保障工作,禾益环境成立了专门的防疫小组,并组织员工去开发区进行核酸检测培训,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安全开展。

此外,禾益环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进“数字哨兵”系统部署到位,为企业的复工复产筑牢疫情防控数据防线,提高防控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帮助相关部门快速开展流调和精准排查。

 上海禾益环境坚持防疫与生产并重 让复工复产无后顾之忧

防疫与生产并重:两手抓、两不误

下阶段,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上海将统一部署,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巩固提升复工复产成果,不断朝着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目标努力。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也将综合考虑疫情走势等情况,制定进一步的复工复产动态规划,将严格根据政府防疫政策调整生产节奏,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盘活现有资源,制订赶工计划,协调物料供应和物流资源,开足马力、铆足干劲,确保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为上海经济复苏、洁净产业供应链有效运转注入禾益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