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信二手车 助我年近60的老爸浪漫了一把

资讯 TOM    2020-03-10 11:47

我老爸今年59岁,是一位即将退休的建筑工人。快到享受人生的时候了,能看出来他既兴奋又心慌。想着终于能不日夜忙碌,可以好好陪陪我妈,又担心退下来以后生活太无聊。于是我给他出了个主意,考驾照,买车!让老爷子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爸一听急了,说本来就没攒下多少养老钱,还花那么多钱买车?我马上给他看优信二手车APP,告诉他现在二手车特别便宜,几万块就能买台好的。人家上市公司,车都给检测的明明白白,而且买起来也特别方便,手续都给办好,车送到家门口。嘿,老头立马拍板同意了。当天就报了驾校,没事儿在家就用手机上优信二手车上逛逛。带着我妈在家VR看车,划来划去反复看,这台好,那台不错。有不懂的问题就联系在线销售顾问,我爸妈打字慢,他们还能随时语音,不得不说优信的服务是真好。

优信二手车 助我年近60的老爸浪漫了一把

两个月不到驾照到手,车也选好了。买了一台福克斯三厢2015款,才五万多块。礼拜三定的车周末就到了,陪着我爸妈验车,和优信的VR图、车况报告上一模一样。老爸提好车立马就载着我妈去郊区练上了,二老回家后一个劲儿的夸车好开,还计划着要自驾游呢。家里添这么个大件儿,以后生活方便了,想去哪里自己开车就能去,终于不用担心老爸老妈无聊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