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有志严选愚人节高调领播 荣耀手机单场直播销售破亿

资讯 TOM    2020-04-02 13:35

辛有志严选手机爆售,淘宝直播卖火箭,老罗首次直播带货……都跟约好了似的在今天这个愚人节争相开播,给疫情阴霾笼罩之下的市场带来了一番新气象。在这场“播商”大佬的角逐中,辛有志严选在快手直播平台上率先打响了第一炮,携手荣耀手机高调开播,两款手机单场直播成交额破亿。

辛有志严选愚人节高调领播 荣耀手机单场直播销售破亿

中午12点,辛有志严选旗下主播开播,聚集了上百万粉丝共同见证荣耀9A手机的首发预售,被充分激发的大众消费热情数次秒空库存,品牌方不得不在短短15分钟内数次紧急补货,产品热度急剧提升,秒空5.5万台货量。下午16点,辛选掌门人辛有志亲自推出荣耀V30 5G手机,16点11分宣布开抢后仅1分钟就被疯狂抢购1万台,并在16点21分,秒空全部2.2万台。至此,荣耀的两款手机在辛有志严选的这场直播中,总计收割了近1.2亿元销售额。

以辛有志严选为代表“播商们”正在让手机营销变得“轻巧”,就像辛有志用“嗖儿~~~一下”来形容荣耀V30 5G手机超快的上网速度一样,在直播营销日益兴起的当下,手机也可以“嗖儿~~~一下”的售空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