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 无痕易洁的摩恩龙头教你不走弯路

资讯 TOM    2020-04-13 15:44

厨房装修怎么选龙头?冷热水混合龙头的发明者摩恩指出,厨房龙头要选具有易洁技术的,耐锈耐擦,指纹水渍不留痕;恒芯阀芯,确保龙头经久耐用不漏水;两种出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

洗菜淘米、刷锅洗碗……在厨房中,60%-70%的时间都在和水打交道,因此挑选一个好用的厨房龙头非常重要。冷热水混合龙头的发明者摩恩龙头告诉你,厨房龙头这么选,能让你的用水过程更加轻松自如!

耐锈耐擦,指纹水渍不留痕

中国人做菜时,各种煎炒烹炸的烹饪技巧都离不开油的参与,这也就决定了厨房龙头很容易沾上油烟和水渍,继而吸附更多污垢,失去原有的光泽。

厨房装修 无痕易洁的摩恩龙头教你不走弯路

为了长期保持龙头的光洁亮丽,摩恩龙头采用先电镀,后拉丝,再做一层致密分子结构涂层的SRS防指纹无痕技术来防止指纹和水渍的痕迹积聚在龙头表面,扫除时只需轻轻擦拭表面即可完成清洁,省时省力,让用户畅享自在生活。

经久耐用,好龙头要配好“芯”

很多家庭都会发现,自家龙头刚买来时还是好好的,在用了几年之后就会出现漏水的问题,只好重新更换龙头。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阀芯。

厨房装修 无痕易洁的摩恩龙头教你不走弯路

好龙头要有一颗强大的“芯”,转动手柄手里均匀无阻滞,才说明内在的阀芯耐磨性好,不会出现滴水现象。摩恩龙头采用恒芯阀芯,将不锈钢轴阀芯与一体化高精度外壳、优质陶瓷阀芯通过一体成型密封圈一体结合,成就了50万次不损坏开关,即便是一个家庭每天开关摩恩龙头30次,也足够支持使用45.6年。

两种出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

在厨房中,根据生活场景的不同,通常会有多种用水需要:在清洗娇嫩果蔬时,我们需要温和轻柔的水流;而在洗碗刷锅时,我们需要强有力的水柱来对抗顽固油污。为了满足这里需求,摩恩龙头提供可通过水嘴按钮任意切换的两种出水方式,不仅使用便捷,更让每一位使用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使用的得心应手。

厨房装修 无痕易洁的摩恩龙头教你不走弯路

温柔细腻的花洒模式,清洗面积显著增加,给予娇嫩果蔬全面而轻柔的洗涤;喷洒有力的气泡模式,适合用来快速蓄水或洗碗洗锅。配合优质起泡器,水柱呈泡沫状流出,在避免水花四溅的同时,更能实现有效节水。

在快节奏的社会之中,厨房是个能够让我们放慢节奏,感受家庭温暖的地方。为了保证厨房用水的便捷与洁净,你需要摩恩龙头来帮你回避厨房装修中的那些弯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