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资讯 TOM    2020-04-13 16:14

4月9日,知名国货护肤品牌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希望每一个女生都是独立的发光体,散发属于自己的个性美,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追逐自己的光芒,尽情演绎生命中的高光时刻,点亮精彩人生。自4月7日开启预热以来,欧诗漫利用预热视频、态度主张视频结合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及KOL矩阵在社交平台持续曝光发声,引发了众多粉丝关注与期待。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点亮精彩人生 诠释品牌主张】

在现代社会,往往给女性贴了不少标签,在我们使用搜索引擎中更是如此,比如搜索美女,出现的都是小脸大眼,A4腰大长腿;搜索电竞玩家,出现的都是手速快、反应迅速的男性玩家;搜索成功人士,出现的都是事业有成的男性;搜索女生适合的工作,出现的都是教师、公务员、行政等工作。这些结果隐藏着对女性的偏见与不公。此次,欧诗漫邀请四位女性共建「点亮精彩人生」态度主张视频,「点亮精彩人生」的视频触达女性目标受众,引爆欧诗漫品牌主张,为更多女性发声喝彩。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视频中搜索的结果倒映着社会的缩影,大众根深蒂固对女生的定义与偏见,欧诗漫鼓励女性撕开标签、打破偏见,不要去搜索答案,去活出属于你的答案,去点亮自己的精彩人生,演绎自己的高光时刻。此次品牌主张的发声也为欧诗漫「点亮精彩人生」创造一场打动女性的刷屏式传播。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多平台整合营销 欧诗漫营销季精彩纷呈】

此次营销季,欧诗漫通过针对当代社会痛点的深层次挖掘,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共鸣,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提升消费者共鸣度。欧诗漫携手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孟美岐联合发声,呼吁女性去活出自己的人生答案,勇敢突破社会偏见,充分利用各线上渠道整合营销,同时利用态度视频与视频主角自身影响力配合微博、微信、朋友圈投放及垂直领域KOL,讲述各自蜕变历程内容沉淀,炒作社会话题,引发热议。截止4月9日18点,品牌微博话题#点亮精彩人生#阅读超2765万,讨论量165万,在新营销时代,欧诗漫品牌为了更好的“打造”品牌故事,将先进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巧妙结合产品概念打造“点亮精彩人生”的品牌主张,实现品牌声量和销量的共赢,帮助品牌获得良好的市场营销成绩。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欧诗漫,点亮精彩人生】

「点亮精彩人生」是欧诗漫首次倡导的品牌态度,收集了数以万计关于女性用自己的努力点亮精彩人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这些故事能够激励与鼓舞每一位在追梦路上的女性,不要被偏见和舆论所束缚,活出自己的人生态度与信念,都可以点亮精彩人生,成为闪闪发光的星。欧诗漫相信每个女人都散发着自身特有的光芒,女人的闪耀,可以被看到。

欧诗漫首次发声品牌主张“点亮精彩人生”

欧诗漫小白灯的产品理念也紧紧贴合品牌「点亮精彩人生」的态度,从“抑黑”,“阻黑”和“祛黑”三个维度对抗黑色素,珍珠多肽从源头抑黑,层层净黑,点亮肌肤透光白的新体验。

一路走来,欧诗漫始终呼吁女性要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为更多女性带来更健康的肌肤和更璀璨的笑容,此次为女性发声也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给予的高度认可。未来欧诗漫将突破自我贯彻到底,赋能品牌内涵价值,助力品牌新生。我们期待后续欧诗漫将带来更多的尝试与合作,大家不妨敬请期待!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