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云美食”上新啦~米酒也能做鸡尾酒!

资讯 TOM    2020-04-02 17:23

清明时节最火爆的时令美食非青团莫属,想要体验手作青团大师制作的美味,那可得跟紧桃园眷村的脚步。3月31日,酷狗直播联手【桃园眷村】玩跨界,在酷狗云享乐【大牌云餐厅】栏目开启宠粉狂欢趴,现场吃播让人垂涎三尺,持续整场的福利派送更令人忍不住对它疯狂比心。

“酷狗直播云美食”上新啦~米酒也能做鸡尾酒!

这场宠粉狂欢趴在下午3点正式开启,首先出场的就有独家酿造的“米吉托”鸡尾酒。不少人都喝过鸡尾酒“莫吉托”,但在直播间却是首次听到“米吉托”这款鸡尾酒。在桃园眷村工作人员和主播的介绍下,一款低烈度却拥有浓浓米香味道的“米吉托”诞生!为了让观众能更好体验到这款米香浓郁的鸡尾酒,主播当场抽出10位幸运儿,送上鸡尾酒最重要的原料“眷村米酿”,收获海量好评。

“酷狗直播云美食”上新啦~米酒也能做鸡尾酒!

桃园眷村的“壕气”在当天充分展现,为了让观众能体验到直播间的美食,主播几乎是每品尝一样就抽取幸运观众送上同款,不止大师手作青团、金风玉露桂花米酒这一类美酒佳肴要快递到大家手上,连咸豆花、油条等适合堂食的美食,也送出大量优惠券,让大家能携亲朋好友前来品尝。桃园眷村还在线送出了自己的周边“四大金刚袜”,这款“有味道的盒饭”,也被观众调侃是“愚人节必备”。

“酷狗直播云美食”上新啦~米酒也能做鸡尾酒!

酷狗直播这次携手桃园眷村跨界合作,提高了餐饮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餐饮+直播”的跨界帮助商家锁定目标客户,通过多渠道销售模式,把直播观众发展为为客户。因为“所见即所得”的美食直播能让网友被直观的食物所刺激,从而促成用户消费转化,极大促进线上交易频率,增加营收。

酷狗直播特别策划的酷狗云享乐不止推出了【大牌云餐厅】,还有【best buy新车驾到】【云端VR售楼部】等同样给力的跨界栏目,助力宅家的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云学厨”“云看车”等便利生活服务,为网友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想宅家云享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