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企频频在酷狗直播“云营业”,品牌宣传效果出人意料

资讯 TOM    2020-04-14 11:39

4月10日14点,【日产汽车】再次亮相酷狗直播,店员变身“老司机”主播和大家分享了轩逸成为“全民家轿”的秘密。直播中,主播面对评论区的众多问题都轻松给以解答,专业知识基础扎实令观众也忍不住赞一句“车界李佳琦”。

车企频频在酷狗直播“云营业”,品牌宣传效果出人意料

作为本场直播的“知识担当”,主播在开场就为大家介绍了轩逸成为网友眼中“神车”的秘密。凭借低油耗、稳定的发动机性能、乘坐舒适度、性价比高等因素,轩逸获得了大量家庭的青睐,另外,出租车行业、网约车行业也一致认可这款车型,纷纷入手。不难看出,拥有高人气和高性价比的轩逸,成为“全民家轿”也是名副其实。

车企频频在酷狗直播“云营业”,品牌宣传效果出人意料

主播对轩逸以及日产其他的车型如数家珍,不少网友趁着这个机会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都得到满意的答案。通过一场直播,日产性价比高、服务好的品牌形象深刻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脑海,不少有意向购车的观众,都表示会考虑入手。

车企频频在酷狗直播“云营业”,品牌宣传效果出人意料

日产选择在酷狗直播“云营业”,是提升品牌影响力,聚拢意向客户的“神操作”。一方面,通过直播的形式可以进行便捷有效的交流,和客户沟通的渠道增加,还因为“一对多”的特性提高了沟通的效率。另一方面,有了直播间巨大的流量曝光加持,车企的品牌曝光率和影响力快速提高。便捷有效的“云营业”,让车企纷纷入驻酷狗直播进行跨界营销。

当然,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精彩的并不止【best buy新车驾到】,还有【大牌云餐厅】、【云端VR售楼部】等云演出栏目也同样看点十足,为宅家的你带来更多的精彩,赶走无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