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车评人在线答疑购车tips,酷狗直播网友满载而归

资讯 TOM    2020-04-14 11:39

4月9日至10日,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的【best buy新车驾到】栏目迎来国内领先的汽车社区爱卡汽车,助力购车需求者轻松实现“云看车”。此次直播中,爱卡汽车的专业车评人化身主播,在线为大家解答“有哪些20万的裸车值得买”“如何挑选二手车”等热门问题,为意向购车者指明购车方向。

专业车评人在线答疑购车tips,酷狗直播网友满载而归

在20万合资汽车推介中,就有最近上市且掀起轩然大波的凯迪拉克CT4 2020款28T,主播也针对这款热门车型,从其174kW的强劲动力、2.0T发动机、前置后驱、2775mm的轴距以及外观和内饰一一分析对比,为大家解答疑惑。同样得到推荐的还有别克君威2019款GS,其超高的颜值迅速吸引酷狗直播的网友们,主播更是为它出色的刹车等性能疯狂点赞。

专业车评人在线答疑购车tips,酷狗直播网友满载而归

弹幕中,有网友希望了解奥迪S4,主播也热心为网友对其进行分析对比。奥迪S4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而且配置比较高的低调性能车,性价比非常高,可谓“入股不亏”。对于其他网友急切需要了解的雷克萨斯Es、丰田普拉多、宝马x7等车型的优劣等相关问题,主播也都一一耐心解答,让酷狗直播的网友们轻松获取到不少选车干货。

专业车评人在线答疑购车tips,酷狗直播网友满载而归

除了助力大家选购20万左右的新车,主播也为有购置二手车需求的网友提供详细的挑选指南。针对如今的二手车调表等现象,主播现场授出多个选车干货,帮助大家减少“中坑”的几率。在挑选二手车的过程中,首先要注意观察汽车内饰磨损情况,包括方向盘、轮胎、座椅等,对公里数等做出大概的评判。然后可以通过车架号查询车辆维修保养记录,有条件的还可带上手电筒或者打开手机闪光灯,查看发动机的焊接以及是否跟原厂配置匹配等情况。当然,最好是有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带着,这样才能更高效地挑选到合适且优质的二手车。主播授出的独家秘笈,让酷狗直播的网友们恍然大悟,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爱卡汽车首次在酷狗直播营业。通过在酷狗直播为网友们分享选购车辆的干货,能让更多网友快速增进对爱卡汽车社区专业度的认可,从而让自身的曝光率和影响力得到提升。

通过围观酷狗直播【best buy新车驾到】的小课堂,相信你也get到了不少挑选汽车的相关知识。除了【best buy新车驾到】栏目,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还推出了【云端VR售楼部】【大牌云餐厅】等云演出节目,为你的居家生活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