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信科技数字化营销平台:以科技理念实现精准触达

资讯 TOM    2020-04-03 14:16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科技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而在传统金融领域,一场围绕信息技术的变革也正在展开。在信息科技时代,如何更精准地捕捉用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是每一家金融服务机构的必修课。国内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宇信科技设计的数字化营销综合平台,助力金融机构的用户转化,实现营销精准触达,为传统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数字引擎”。

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长期积淀,宇信科技对金融领域客户的业务流程、营销难点有着深刻的了解,也积累了快速识别新客户需求与高效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快速部署、灵活调整,实现高精准匹配

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如何及时洞察用户需求,提供适合的金融服务是首要需求。宇信科技数字化营销平台聚焦精准营销领域,以“客户”、“产品”、“权益”为核心,构建“客户标签画像+营销资源整合+营销活动策划+营销全流程监控+精准营销建模”,实现了各营销渠道的打通。在此之上,运用可视化流程,对营销任务进行快速部署、灵活调整,精准识别用户需求,提升营销人员工作效率。

细化系统标签,提供个性化服务

客户中心模块拥有客户画像、标签组合查询、客户营销视图、客户迁移矩阵及画像解读等组件,而客户类型方面则覆盖零售客户、对公客户与财富客户等数千个类别标签,为金融机构向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助力。

宇信科技数字化营销平台:以科技理念实现精准触达

在此基础上,通过客户和产品的高精准匹配,高效地支持了新产品发布、产品客群定位、客户产品智能推荐等各个业务场景的营销应用。

业内人士表示,信息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全方位应用,不仅能够帮助传统金融机构转变陈旧的营销理念与营销模式,也能够提升金融机构品牌价值,更为千千万万的用户便捷了解和使用金融服务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