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唯一!台铃成超级综艺IP《奔跑吧》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04-26 11:51

4月24日,《奔跑吧》全新一季正式官宣。台铃电动车从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凭借着强大的全球化品牌实力,一举成为电动车行业唯一的《奔跑吧》合作伙伴。台铃多款明星产品也将成为跑男团的指定骑宠,与跑男们一起KEEP RUNNING,跑得更远!

行业唯一!台铃成超级综艺IP《奔跑吧》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奔跑吧》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之一,长期稳居众多同档综艺节目收视第一宝座。新一季不仅对内容、玩法等层面进行了升级创新,还配备了堪称顶配的嘉宾阵容,蔡徐坤、沙溢、Angelababy、李晨、郑凯、郭麒麟等当红明星都会加入到节目录制。此外,宋雨琦、黄旭熙等成员也会跟大家见面,为大家带来超越以往的“奔跑能量”。

同是霸榜选手,台铃高科技和好品质的形象受到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欧美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人们日常通勤代步、买菜购物、走亲访友、亲自出游、接送上学出行的首选。

此次,“超级综艺IP”与电动车行业首屈一指的全球化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台铃品牌知名度,让“科技、品质”的品牌形象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熟知,同时也将让更节能环保的电动出行方式得到更多关注,让人们出行生活更美好!

行业唯一!台铃成超级综艺IP《奔跑吧》合作伙伴!

“选择《奔跑吧》不仅是基于其所传递的青春、拼搏、正能量的精神与台铃可靠、活力、进取的品牌个性高度契合,也是集团2020年品牌规划的落地动作之一”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奔跑吧》在官宣期就得到超过15亿的网民关注,节目有了台铃的加入,对提升当前电动车市场热度,推动疫情后时代产业加快恢复有着积极作用。

行业唯一!台铃成超级综艺IP《奔跑吧》合作伙伴!

近年来,台铃不仅销量突飞猛进,品牌发展更是一路势如破竹。

从全年霸屏央视收获品牌声量,到签约代言人邓超开启品牌代言时代,从独家冠名东方卫视《亲爱的来吃饭》打透年轻消费人群,到独揽山东河北两档王牌民生栏目展开乡镇市场下沉,台铃每一次无不精准地把控住了目标消费群体。而此次成为《奔跑吧》节目的官方指定电动车,可以说是台铃品牌营销的再度延续与升级,全民关注的娱乐第一IP无疑将让台铃收获更多“铃粉”。

相信随着节目的正式播出,跑得更远的台铃电动车作为节目指定电动车,不仅能让观众们感受不一样的节目精彩,也将让高科技、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的台铃电动车在年轻人中再掀热潮,为疫后电动车市场注入一剂正能量,推动电动车行业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