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又放“大招” 一节课搞定唱片企制宣

资讯 TOM    2020-04-15 11:21

最近,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与酷狗直播联合打造全新沙龙品牌“星曜学院”,“大招”不断,引发圈内外的持续关注。4月15日15:00-17:00,知名乐评人、唱片企划人流水纪将在酷狗直播星曜学院上线开课,用一节课的时间传授唱片企划、制作、宣发的最强干货,助力有梦想、有潜力的音乐人发光发热。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又放“大招” 一节课搞定唱片企制宣

作为本期星曜学院的重磅嘉宾,流水纪历年来参与打造了易烊千玺专辑《温差感》、EP《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张杰《一个故事》、摩登兄弟《乞丐》、大张伟《大年三十》、金莎《莎莉花园》、江映蓉《10》、声入人心男团《葫芦娃》、陈思键《二十岁的遗言》、时代少年团《无尽的冒险》等数十张唱片作品,《爱情公寓》《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陆战之王》等影视音乐策划营销,成绩斐然。此外,易烊千玺《Don’t Tie Me Down》《冷静和热情之间》、摩登兄弟《乞丐》、周深《垃圾别烦我》、金志文《Beautiful Light》等作品也由流水纪创作歌词,受到业界和市场的认可。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又放“大招” 一节课搞定唱片企制宣

深耕音乐领域多年,流水纪还拥有出色的音乐审美,历年来担任《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天赐的声音》《这!就是原创》《一起乐队吧》等众多音乐综艺节目评审,并担任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华语原创十大金曲评审,咪咕音乐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评审等。同时,作为乐评人的流水纪,多年来持续累积发表乐评文章近百万字,荣获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年度十大乐评人”称号,足见华语乐坛对流水纪的认可。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又放“大招” 一节课搞定唱片企制宣

敏锐的音乐触角,多元化的创作能力,全面的企划制作统筹能力,丰富的行业资源,不一样的评论人视角……让流水纪成为当下华语乐坛备受肯定,横跨企划、制作、营销多重领域的资深人物。许多年轻的优质音乐人,初入乐坛,在唱片企划、作品风格、音乐宣传方面缺乏足够的经验,导致发展停滞不前。而在酷狗直播星曜学院,流水纪将面对面向网友一一解答这些难题,一节课帮助音乐人突破瓶颈,提升音乐企划水平。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又放“大招” 一节课搞定唱片企制宣

酷狗直播星曜学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音乐人提供音乐创作、制作、推广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和指导,助力酷狗音乐人进阶“星”力量。4月15日15:00-17:00,流水纪将在酷狗直播重磅开课,满满干货,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