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主持人涂磊抖音开播,连线企业大佬传授求职秘笈

资讯 TOM    2020-04-16 14:23

4月15日,著名主持人涂磊在抖音直播开播,连线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少年得到人力行政副总裁任冬柏以及58到家首席人才官HRA常务理事段冬三位大佬企业家云支招,为大学生和职场人分享疫情下求职和职场中的注意事项,传授制胜职场、快速升值加薪等秘籍。

这是继抖音直播2月上线直播春招项目对接企业与高校之后,再度在求职招聘领域的创新之举。抖音直播积极挖掘大学生和职场人的需求,在4月10日上线内容十分丰富且具有针对性的“天生有才”直播项目,通过企业大佬云分享、名企云面试、职场百万粉达人云支招等活动形式,拉动企业大佬及职场大咖以直播的方式对话大学生和职场人,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职场干货,护航职场梦想。

著名主持人涂磊抖音开播,连线企业大佬传授求职秘笈

做客涂磊抖音直播间,企业大佬分享疫情后职场人最关心的10个职场秘籍

涂磊此次以锵锵三人行的模式开播,在线对话戴科彬、任冬柏以及段冬三位企业大佬,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云面试中求职者的面试技巧以及疫情下职场上的生存之道三个维度给大学生和职场人带来高质量的内容分享。

三位企业家在直播中为大家分析疫情期间众多企业的招聘计划走势和2020年的整体就业形势,随着企业招聘角色趋于谨慎,针对求职如何转变心态,给出了更理性的建议。大佬还通过作为面试官时的一手经验,在线指导疫情期间云面试的技巧。段冬风趣分享自己的观点,提醒求职者应该将面试官视为“相亲对象”,全方位的了解,并积极表达自己,避免冷场。在谈到疫情期间云办公如何让老板看到自己的价值这一问题时,任冬柏提醒求职者应换位思考,积极与老板沟通也是对老板的安抚,对老板和员工来说都可以带来更多信赖感。

此外,企业大佬还从高层管理者的角度给出年轻人在职场上更上一层楼的中肯建议。积极解答了“年前领导答应好给我加薪,现在领导不吭声,能不能问、能不能追?”、“公司正在减员,你该怎么办?”、“新入职的女性员工发现怀孕,应该如何应对?”等非常实际的问题,直播内容十分贴近疫情期间职场人的需求,为职场人带来进阶秘籍。为时近2个小时的直播有超过132万人观看,直播间互动火爆,受到网友一致点赞,并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直播活动为大家指点迷津。

著名主持人涂磊抖音开播,连线企业大佬传授求职秘笈

据了解,此次天生有才直播邀请的企业大佬阵容强大,自地产大亨冯仑在抖音直播开播讲授理财经之后,教育企业家俞敏洪、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唱吧创始人陈华等大佬也将于4月中下旬在抖音陆续开播,从各个角度为大学生和职场人提供成长建议。

看抖音直播学求职技巧,名企云面试、百万粉达人云支招干货满满

此次天生有才直播内容维度丰富,全方位提升大学生和职场人的求职技巧。据了解,德清源、唱吧、贝塔斯曼等7家企业将在天生有才直播中展开在线招聘,将线下面试搬到线上,面试官和求职者在直播中进行实战面试。

此外,秋叶、职场老思、刘媛媛、罗欢平、珍大户、《职来职往》常驻嘉宾刘佳、张萌等抖音职场领域百万粉达人也加入天生有才直播,针对不同行业的求职应聘为大学生和职场人云支招。直播的主题涵盖小白面试技巧、沟通技巧、就业相关法律问题支招、2020就业形势分析及行业选择等。为大学生和求职者提供多维度的干货秘籍,助力2020春招。

抖音直播持续助力春招,护航求职者的职场梦想

抖音直播实时连线多位企业大佬和职场达人,不仅信息内容维度丰富,也具有强大的即时性和互动性优势。求职者可以用弹幕等形式与高知“大咖”交流,还可以和其他用户实时互动,更好地满足了大学生和职场人获取信息内容的社交化、可视化需求。

深耕差异化内容创新,通过内容的多元化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一直是抖音直播建立内容生态的初衷。疫情期间,抖音直播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精准挖掘大学生群体需求,绑定大学生群体喜爱的头部公知、企业家、达人打造独家直播,通过直播项目的策划、强大的流量加持和雄厚的技术保障,调动平台力量助力疫情下的2020春招,护航求职者的职场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