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命守护者林锦成:比创造生命更重要的,是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资讯 TOM    2020-04-16 14:31

对于为人父母来说,这个世界最美的声音应该是新生儿的第一声啼哭,这一声啼哭,宣告者他们身份角色的变化,也宣誓着一个生命将要开启不平凡的旅程,学会爱,学会成长,学会与这个世界好好相处,更学会去创造崭新的世界,去追逐最美的梦想。新生命的创造,从来都是一段非凡的岁月。“守护新生命,关爱准妈妈”的公益推动者林锦成先生认为比创造生命更重要,是迎接新生命。

当一个女人要成为妈妈之时,有时要面临的问题涉及道德、伦理、情感、物质等等方面,新生命的诞生远远不是一件轻松与容易的事情,决定这个孩子是否会来的因素有时候会很复杂,有时候却又是一种意外。

在错综复杂的情绪感染之下,妈妈们迷失在一片慌乱的情感和现实沼泽里,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小生命成长带来的点滴快乐,这个时候她们最容易选择去放弃孩子,放弃触手可得的幸福。

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林锦成做的第一件事就先为妈妈们理清心理上的复杂情绪,然后在从实际的帮扶入手,给准妈妈们足够的心理建设和物质保障,让她们了解自己应该如何去迎接新生命,也能够更加从容的去迎接新生命,享受新生命带来的巨大幸福与欣喜。

新生命守护者林锦成:比创造生命更重要的,是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在林锦成的公益之路上,他亲眼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准妈妈的蜕变之路,生命的创造是一场短促的相遇,可是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却需要漫长的等待和足够的勇气。也许生命到来没有给妈妈们足够的准备时间,但迎接新生命的时间里,却给了所有人一个漫长的调整期,所以面对新生命,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信心十足的去接纳它,迎接全新的人生。

在公益事业的推动过程中,林锦成发现,其实很多想放弃孩子的准妈妈在新生命根植于自己身体中时,所有的恐慌与担忧并非是来自于创造生命,而是不知如何去迎接全新的生命。她们深陷在眼前的困境中无法自拔,自己的情绪尚未梳理顺畅的时候,更无暇顾及如何去迎接一个新生命。

为了帮助准妈妈们,尤其是在待产时陷入困境的准妈妈们,林锦成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自己公益事业中,他说当得知一个新生命在他的帮助下诞生时,总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开心,因为对新生命的珍爱,换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孩子未来的欢声笑语,还有一个妈妈可以依恋一生的亲情。

林锦成认为,迎接新生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任务,从母亲的心理到生理,都要忍受巨大的压力甚至与折磨,因此面对新生命到来的这个话题,我们更多的是要给与母亲足够的支持,只有妈妈们得到足够的关爱,才能够,也才有条件去保障孩子的健康与安全。

林锦成说,不管未来在公益事业上会遇到怎样的困难,他都会一直坚定的关爱准妈妈,守护新生命,让更多的妈妈享受人间最真挚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