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层层守护 安心看好房:爹地宝贝助力福州贝壳找房安全复工

资讯 TOM    2020-04-17 10:08

当前,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战下,疫情逐渐减退,春日逐渐来临。为推进房地产经纪行业复工复产,全国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北京市住建委3月15日发布通知,强调房源推广带看尽量通过VR看房等方式;广州住建局4月3日发布通知,鼓励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及房地产经纪人员应充分利用各种互联网应用技术,广泛提供线上委托、咨询、看房、交易等服务……

贝壳找房以服务2亿家庭的美好居住为使命,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复工相关工作,推进旗下新经纪合作品牌积极做好防疫服务工作,在看房期间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确保每一位客户无忧看房、安全看房、放心看房。

线上无忧看房 VR带看全面启动

根据贝壳研究院调研数据表明:84%的受访者认为疫情之后,线上能力更重要。与之相对应的,是消费者在线看房购房认知及行为的转变。

随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线上化进程加速,从线下转战线上,VR看房、VR带看、VR售楼部等新型看房购房工具成为了行业新趋势。

“线下行为线上化已是不可阻挡的事实,越来越多客户通过APP进行线上交互,无论是内容的交流,还是房源筛选、房价评估、房产交易等,整个找房、买房过程都可以轻轻松松在线上完成。” 贝壳福州站城市总经理颜小斌说到,贝壳福州站的核心目标之一,便是把贝壳科技化能力、线上化工具、高品质的服务带给福州更多的房产经纪品牌,让更多行业者与贝壳一起践行品质服务,改善消费者体验和经纪人的职业发展环境。

层层守护 安心看好房:爹地宝贝助力福州贝壳找房安全复工

2020年2月28日,贝壳福州站针对新房业务,正式推出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加上平台连接的5个新经纪品牌、180多家门店、1000多名经纪人,强大的平台资源将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数据显示,贝壳福州站3月平台线上VR咨询量近7000组,同比2月增加一倍,线上VR带看量近4000组,同比2月增加50%。

线下安全守护 贴心承诺口罩服务

VR带看能够大大降低交易过程的时间成本,提高转化和交易效率,降低了线下感染的风险,门店通过贝壳线上VR看房技术极大地为找房客户提供了便捷。与此同时,在线下客户接待、实地看房、房产交易的过程中,门店也做足了各项安全准备。

贝壳福州站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复工后,严格遵守相关部门的规定,在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提前配备了额温枪、口罩、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让每位客户业主、社区居民都能享受安全且安心的品质居住服务,也让每位房产经纪人有一个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

而在门店复工复产的同时,还得到了本地口罩生产商的大力支持。4月初,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向贝壳福州站总部赞助了6万只口罩,不仅保障了房产经纪人的作业安全,也让门店为更多客户提供口罩服务,让经纪人与消费者在线下看房、选房过程中更安心、放心。

层层守护 安心看好房:爹地宝贝助力福州贝壳找房安全复工

爹地宝贝是国内母婴领域生产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纸尿裤。1月28日应政府部门征求转产意见,爹地宝贝整合各方资源,克服当前生产设备、生产原料价格大幅上涨等困难,迅速采购相关设备和原料,抓紧时间生产,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口罩质量。短短十天,从0到规划产能250万只/天,目前爹地宝贝三条民用口罩生产线、两条学生口罩生产线以及一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共计6条口罩生产线均已正式投产,日均产值可达450万片。

据介绍,爹地宝贝牌口罩参考日本口罩的生产工艺,产品设计采用新“样式”,线切款和大众款耳带,解决了长时间佩戴口罩而造成的双耳勒痛、磨破等问题。民用口罩尺寸分为中码和大码两种,适应不同脸型需求。

作为居住服务行业的开放平台,贝壳找房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防疫工作。除了用VR技术创新线上化服务,贝壳福州站旗下新经纪品牌门店还积极开展公益,为社区居民提供应急打印、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便民饮水等免费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力于成为社区连接的“社区邻里互助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