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一文化:用多元新颖的黄金珠宝 增添消费者的别样魅力

资讯 TOM    2020-04-17 10:08

女性的多面化性格与魅力需要多元化的服装搭配进行呈现,而佩戴适当的黄金珠宝首饰不仅能增添女性的魅力,更能够解锁新鲜多样的风格,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释放无限魅力。金一文化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旗下拥有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捷夫美钻、越王古法黄金这五个零售品牌,用多姿多彩的黄金珠宝优品,带领消费者攻略不一样的风格。

金一文化:用多元新颖的黄金珠宝 增添消费者的别样魅力
金一文化:用多元新颖的黄金珠宝 增添消费者的别样魅力

对于有修养、“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性而言,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时刻散发着独特的、平静的气息,因此金一文化所打造的钻石黑珍珠系列的光韵戒指,更能增添本身的优雅气质。这款光韵戒指每一颗钻石都透着闪耀的光芒,点缀饱满而简约的珍珠,内敛但不低调,散发着隽永的魅力,勾勒出高贵典雅的曼妙姿态。

对于拥有复古情怀、对过去极为珍重的女性而言,这款钻石珍珠系列的花慕吊坠,用简约时尚的设计彰显时尚风尚,精湛的工艺铸造宫廷般的视觉盛宴,大颗粒淡水珍珠散发出温润光泽,轻松塑造复古女郎的优雅形象。

无论是穿衣搭配还是生活品质,精致是消费者的永恒追求,金一文化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如珍珠般圆润又光彩照人的体验,18K玫瑰金系列淡水珍珠正圆无暇项链是装点精致生活的最佳伴侣。饱满的珍珠间隔有序,仿佛是夜空最亮的星星,灵动闪耀,每颗珍珠都见证人生的蜕变,定义专属的风韵与美好,开启精致灿烂的美好生活。随性洒脱是超然物外的豁达,是人生追求的最高境界,是平常生活中的淡雅从容又不失个人气度,金一文化打造的淡水珍珠正圆无暇耳饰,摇曳的设计表达着追求自由的初心,甄选几乎无暇的淡水珍珠,熠熠生辉、骄傲闪耀,尽显随性人的品质高级感。

金一文化:用多元新颖的黄金珠宝 增添消费者的别样魅力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金一文化在多年的生存发展过程中,一直以黄金、K金等贵金属为载体,在立足于中华五千年璀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追求突破创新,始终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秉承“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生产散发着璀璨光芒的黄金珠宝优品,让消费者品味黄金珠宝文化、感受惊喜人生。

未来,金一文化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优品质优良、风格多样的黄金珠宝优品,开启消费者的多样人生,增添生活的多元趣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