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20-04-28 15:09

春暖花开,2020的时间已悄然走过了近三分之一。而随著4月25日的浙江联通客户日活动完美收官,浙江联通客户日也走过了41期的旅程,陪伴了大家三年多的时光。

对于浙江联通而言,每月25号,早已不是一个普通日子,它是浙江联通与“老朋友”们的一期一会。它被赋予了独特意义,承载着客户日“以用户为导向,以福利为桥梁”的服务理念。如期而至的每一次,总带给客户不同的惊喜与心意,让人充满期待。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与公益并行,20家品牌共同打call助力

本月客户日,浙江联通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携手多个品牌开展#守护地球,与自然共生长#主题活动,倡导大家一起来守护我们这颗可爱的蓝色星球,为温馨的客户日又注入了公益的美好基因。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与此同时,浙江联通客户日在微博上联动中国邮政、百度、曹操出行等20家品牌,发起“这一刻,圈住地球的美好”话题互动,共同为守护地球发声。在活动发起之初,便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大家纷纷晒出自己与地球美好的“合拍”瞬间,以光影的形式留住这颗星球的至美一刻。

截止目前,活动话题阅读数近500万,数千人参与话题讨论。而其中每一个人的参与,无疑都在为这样一场公益行动注入一股股力量,让保护地球的声音得以传得更远。而这便是浙江联通客户日发起此次活动的初心所在。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与异业联合,让用户月月体验新惊喜

除了倡导公益行动,客户日的“传统”——为客户谋福利自然不可少,从创办至今,浙江联通客户日已积聚了大量异业资源,其品牌生态联盟圈也在不断扩大,与中国石化、滴滴、必胜客等行业头部品牌皆达成合作。而本月客户日,浙江联通更是携手曹操出行、饿了么、美丽健三大合作品牌,为用户带来了多层次的绿色健康型福利。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以上为浙江联通客户日部分合作品牌)

曹操出行100元专车礼包or3元无门槛代金券双选择,让你绿色出行也能享优惠。美丽健牧场则为大家提供了20元牧场鲜奶订购优惠券和20元牧场酸奶订购优惠券,让自然滋味喝得到。而饿了么更是奉上了最高满15减15优惠券及10000份超级会员体验券,用美食优惠犒赏守护地球的你我。

同时,藏着话费流量的大转盘、进入“浙江联通”微信号,回复暗号【25】,就能领取话费充值满8元减3元的满减券、以及25 日当天进入手机营业厅,享受10G假日流量1元购的特殊福利等等这些,也都一如既往地与大家如期相见,众多福利和这个地球一样缤纷多彩。

百倍用心,十分满意。截止4月25日为止,4月客户日累计完成XX万曝光量,XX万用户参与活动,领取福利!在未来,浙江联通客户日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多维度的福利,并将每一份惊喜切实送到用户手中,与用户温暖同行。

各地市地球日主题活动一览:

1、杭州联通开展了三场别出心裁的线上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参加,并结合异业开展客户日优惠券礼包大放送活动。

2、宁波联通围绕主题,开展客户日线上线下双联动活动。在线下,积极助力复工复产,让客户日零距离。在线上则通过直播方式,为广大用户送福利。

3、温州联通在统一的客户日主题下,通过亲子DIY活动、走进社区宣传以及线上直播等多元方式,让客户日更加缤纷多彩。

4、台州联通在线上直播结合客户日主题及线上福利,开展VIVO专场淘宝直播。线下结合地球日主题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5、金华联通则开展“客户日抖音直播秀”,通过直播进行5G宣传、智能家居介绍等,并为客户提供福利。同时,线下邀约VIP客户倡导“公益在身边”,通过亲子模式让孩子切身体验公益的魅力。

6、嘉兴联通围绕主题,线上联合春晓社区开展“守护地球,与自然共生长”活动。而线上则邀请老用户参与泛智能活动、预存话费等活动。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各地线上直播活动一览)

7、绍兴联通联合三大营业厅,开展了“华为P40抢鲜购”线上优惠活动,收到了广大用户的参与。同时围绕本月主题,以公益活动为切入点,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并对新入网用户宽带进行回访。

8、湖州联通借助统一的客户日活动,嫁接本地商铺优惠,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并同步在社区里开展垃圾分类、宽带网速检测等活动,进行客户日品牌宣传。

9、丽水联通借助当下最火的直播形式,开展5G宣传、多款智能终端秒杀活动,为用户送优惠,拉近与用户距离,也收获了用户的好评。

10、衢州联通结合客户日主题宣传,通过抖音直播向大家宣传天猫精灵、摄像头、终端优惠等。线下则与中梁首府物业合作开展,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不同的活动方式,为客户日注入丰富色彩。

11、舟山联通则围绕主题,通过线上直播互动,进行5星特权、客户日品牌、新业务等宣传。同时开展“春日踏青”线下活动中,以美好春光为出发点让用户在活动中享受春日暖阳和运动快乐。

守护地球,浙江联通客户日因公益更有温度

(各地线下活动一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