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与你共同战“疫”

资讯 TOM    2020-04-28 18:09

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全民抗击疫情是当前的主要工作。如何有效的向公众及时传达有效信息,从而引导大家科学理性的对待疫情,这是每个省都要面临的问题。各部门采取多种方式保障疫情相关信息的及时更新和传递,保障疫情防控的开展。公益短信无疑成为有效途径。

智能短信是信息传递方式中最正式,最传统的一种。一条短信为政府与百姓之间构建起了桥梁。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助力昆山12345防疫工作,昆山12345热线服务平台在接到市民诉求后,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服务及时响应,为未及时接通的电话在挂机后推送一条智能短信,该短信与传统短信不同,提供了多级菜单服务,让市民的求助和咨询更加方便。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为昆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通讯技术支持,平台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人们不仅可以通过智能短信及时了解相关政务信息,也通过智能短信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各级政府通过智能短信对节假日延长、春节假期返程复工高峰预警等各项政务动态进行提醒通知。泰迪熊移动也积极配合,增强了这方面的服务力度。

社区和物业与居民生活联系紧密,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物业的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为了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物业都在开展日常保洁、环境消杀、设备维修、秩序维护、垃圾分类等各项服务工作,更是通过手机短信等形式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泰迪熊移动为各类正规疫情通知短信开通了绿色便捷认证通道,并在短信详情页面配备明显标识。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具有短信号码安全认证的功能,精准提供服务,杜绝了虚假诈骗信息的困扰,保证疫情期间信息能够及时有效送达。

泰迪熊移动深耕移动技术领域多年,作为有责任和担当的通讯行业一员,此时此刻也愿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泰迪熊移动24小时提供有效的服务支持,将持续发力,与人民万众一心,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