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BR虎贝尔:朱亚文的明星防螨婴儿车

资讯 TOM    2020-04-17 15:54

他是荧幕里充满荷尔蒙气息的男人,在摄像机下动情的创造着一个个千姿百态的人物,也在声音的诠释里塑造着多重角色的魅力,犹如《声临其境》中网友在见证朱亚文夺冠后发出这样的赞叹“他立着,如顽石般刚强。且音似佳酿,声起便迷醉三生。”如今,他已经是行业里颇有口碑的戏骨,然而在演技的自评上,他还是十分谦虚:“演员一辈子都在控制,我不认为演员有什么是可以拿出来夸耀的,因为所有一切都是角色赋予的。”

HBR虎贝尔:朱亚文的明星防螨婴儿车

HBR虎贝尔以行业之星的硬核姿态,博得明星奶爸朱亚文的青睐

作为明星,朱亚文的代言,从服装鞋履到家居出行,从轻奢到顶级覆盖众多领域;作为爸爸,朱亚文最在意对孩子的保护,在婴儿车的选择上有着不一样的执着。除了考量TOP的婴儿车品牌外,对于婴儿车的设计细节与健康功能更加关注。而HBR虎贝尔作为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品牌,以行业之星的硬核姿态,实力打造抗菌防螨婴儿车,明星功能更是赢得众多星爸星妈们的青睐。

HBR虎贝尔:朱亚文的明星防螨婴儿车

朱亚文:推车里的父爱,是无法招架的细腻

与朱亚文在工作中的强势,让人踏实的形象相比,生活里的他是家庭的支柱。在充满荷尔蒙的气息下,他有一颗细腻的心,顾家,体贴,居家,铁汉柔情是对他最好的注解。对于女儿的生活细节的料理,他更是全心全意。“爸爸这个角色不是一蹴而就,我很珍惜这种陪着孩子手拉手一起走过一段段成长的过程,我也很享受和她一起摸索和成长。”正是这份无法招架的细腻让朱亚文选择了同样用心对待婴童出行的HBR虎贝尔——这个把生活细节设计在推车里的品牌。HBR虎贝尔只为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承载着呵护的使命,也感受着每个家庭迎接生命的喜悦与厚望。

HBR虎贝尔:朱亚文的明星防螨婴儿车

HBR虎贝尔:采用杜邦™Sorona®填充,实力打造抗菌防螨婴儿车

螨虫能侵蚀婴儿娇嫩的皮肤和脆弱的抵抗力,造成多种皮肤和呼吸道问题。HBR虎贝尔COSMOS宇宙梦系列HiWorld高景观推车坐垫填充物采用杜邦™Sorona®的天然生物基环保材料弹纶®和SUSTANS®,这一材料天然环保、极具吸湿排汗能力、抗菌防螨、无毒无味、具良好的水洗性能;同时又具备天然阻燃、安全可靠、亲肤柔软的特点,从而使宝宝彻底免受细菌和螨虫的危害。这份贴心的设计如同朱亚文的父爱柔情,体贴,细腻。

HBR虎贝尔:朱亚文的明星防螨婴儿车

爱是最美的语言,朱亚文通过“爸爸”一词,描述着爱的千百种样貌。选择HBR虎贝尔,把爱藏在推车里却是朱亚文最直接的一种“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