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南京垃圾分类实战在即,苏宁易购推厨余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

资讯 TOM    2020-04-17 17:13

“你是什么垃圾”曾经风靡一时,如今北京、南京市民恐怕也要面临这样的灵魂拷问了。

4月17日,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通报指出,《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正在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而北京则明确了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在5月1日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南北呼应、辐射全国, “垃圾分类战役”正式打响,也再度引爆了厨余垃圾处理器市场。

在南京市试点小区里,厨余垃圾分类最令市民、管理员头疼。众所周知,厨余垃圾具有三餐皆有、量大、潮湿、粘腻、易臭等特点,随着气温升高处理难度进一步加大。厨余垃圾处理器可以将果皮、菜梗甚至是鱼骨、排骨等厨余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后直接通过下水道直接排走,省去了垃圾分类、倒垃圾等烦劳,有效杜绝了厨余产生的恶臭,成了健康厨房的标配。

北京、南京垃圾分类实战在即,苏宁易购推厨余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

目前与西方70%以上的普及率相比,垃圾处理器在国内的发展还需要进一步普及。为配合各地政府的垃圾分类政策,解决市民解决垃圾分类问题,苏宁易购率先在健康厨房节期间推出“健康厨电免费试用”的活动,其中就包括厨余垃圾处理器。消费者可至苏宁门店咨询并申请免费试用资格,符合安装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苏宁将联手相关品牌进行免费安装,试用期顾客不承担任何费用。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借助双线渠道优势,通过门店店员、短视频等形式给出厨余垃圾处理器专业科普、选购指南等。同时,苏宁厨卫 “健康厨房节”、“品质沐浴节”也将持续通过、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等福利,助力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