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之下,包小白如何应对行业卫生安全挑战?

资讯 TOM    2020-04-29 16:48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在中国首次出现并迅速蔓延,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扩散,中国政府展开了全民禁足行动。以往人声鼎沸、车水马龙的城市瞬间进入了睡眠模式。与此同时,整个餐饮行业也迎来历史性的考验和挑战,数家餐饮店在“全民禁足”期间接连倒闭。但同时也出现另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整个城市重新苏醒,一家名为包小白的早餐店却迎来客流量暴涨。

疫情之下,包小白如何应对行业卫生安全挑战?

为此让很多人士大为疑惑: 整个餐饮行业被卷入疫情的漩涡之中,怎么包小白餐饮店生意依旧会如此火爆? 这里面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带着这样的疑问, 记者走进了包小白。

走进包小白店门口,就能发现与其他早餐店的不同之处,这里的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干净的工作服,戴着工作帽,手上也配有手套,可以说是完全打消了消费者对工作人员健康卫生的顾虑。进入店内,会发现以温暖美好的橙色为主色,能够给客户带来有种安宁温馨的感官享受。同时店内还设置了适合人体结构的桌椅,另外还有沙发区,让顾客在忙碌的清晨可以舒适的享用早餐。

因为是疫情期间,包小白在店门口还专门设置了各种消毒用品。这对于当前十分注重个人健康安全的顾客来说无疑是一个定心丸。来到点餐处,会看到墙壁上醒目的菜单谱,不仅种类众多,口味多样,而且设置了主打早餐和推荐早餐,这对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无疑是一种很简单快速的选择。同时,记者在点餐处还看到了全自动化的点餐及呼叫服务, 可谓是高效快捷。

疫情之下,包小白如何应对行业卫生安全挑战?

店内的每一张桌面, 在未上客之前, 都被整理的干净整洁。顾客点餐后,通常会在几分钟后就能够吃上热腾香甜的早餐。并且所有的餐具都严格按照卫生标准进行清洗和消毒。给客户公开透明的卫生安全保障。这无处不在的细节体现出包小白现场管理的严谨,如果做为业类人士, 打开备餐柜并且留心观察, 便会发现包小白将”6T 管理”执行的非常到位, 也正是这样标准化的基础, 才能让这家早餐店有了五星级的服务和支撑。

店里还设有柜式空调, 让顾客能在或温暖或清凉的环境中尽享早餐的温馨,而一顿舒适愉快的早餐,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相信这也是包小白对顾客最衷心的祝愿吧。

离开包小白的时候,记者心里的那个疑惑终于解开了。包小白能够在疫情期间迎来客流量暴涨,并不是因为这里面藏着什么秘密,而是因为它对消费者的认真负责,对餐饮行业的敬畏敬重。

从温馨的店面装修到贴心的服务态度,再到严谨苛刻的卫生安全管理,可以清楚地看到包小白人在默默凝聚着力量,等待着蛟龙出海的那一天。

因为这次疫情开始注重餐饮行业环境卫生的消费者也正是看到了包小白的整体环境达到了他们的要求,消除了自己心里对外出用餐的顾虑,才能够如此坚定不移的选择涌入包小白。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境和阻碍,对于包小白人来说只是离成功更近一步的台阶。迈开脚步,踏上台阶,包小白人将生生不息,迎接胜利曙光的第一道抹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