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都垃圾分类“大考”在即,京东垃圾处理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

资讯 TOM    2020-04-30 13:32

最近,帝都人民不谈美食、不聊八卦,连恋爱都不想谈了……曾把上海宁逼疯的垃圾分类将于5月1日正式在北京开启,大家已全情投入垃圾分类“备战”状态。京东大数据显示,4月22日-24日,垃圾处理器浏览量同比提升322%,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

近一周来,随着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进入倒计时,北京各大社区都开始了不同形式的紧急总动员。北京市城管委更紧急在公众号上线了一款“垃分宝典”,通过语音识别和拍照识别双模式来帮助民众来分清垃圾类别。不过,相比自己动手分类,更多网友还是选择把这件繁琐的工作交给垃圾处理器。来自京东平台的数据表明,在4月22日-24日购买垃圾处理器的城市中,北京占比达21%,明显高于其它城市!

帝都垃圾分类“大考”在即,京东垃圾处理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

在被买走的大批垃圾处理器中,什么类型最受欢迎呢?

从京东平台数据来看,具有较大容量的款型更受欢迎。例如,排名京东垃圾处理器热销榜No.1的贝克巴斯E60垃圾处理器,兼具1.42L研磨容量和650W功率,非常适用于3-5口之家。简单来说,容量越大就意味着能够一次处理的垃圾量越多,对于有老有小的家庭来说,日常用餐以在家做饭为主,厨余垃圾产出自然也较多,大容量的机型走俏也在情理之中。

帝都垃圾分类“大考”在即,京东垃圾处理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

贝克巴斯E60垃圾处理器

不过,专业人士建议,挑选垃圾处理器也无需过度关注容量这一个指标,功率、噪音、颗粒度等也都是我们在选购时应该注意的。对于预算充足的家庭来说,功率越大的垃圾处理器使用范围越广,因为随着马力的变大,垃圾处理器的处理能力也随之提升。

另外,在使用垃圾处理器方面已经具备丰富经验的上海网友,还总结出了“四高三低”的购买法则,即:研磨精度高、便捷性高、安全性高、产品品质高;噪音影响低、震动幅度低、运行能耗低。

例如,在京东热销榜上排名第二的欧琳垃圾处理器30秒就能研磨完4-5人的餐厨垃圾,两刀研磨粉碎细致快捷,低震动保护水槽;排名第三位的科勒垃圾处理器,无刀片研磨安全放心,母婴级静音设计避免噪音烦扰。这些产品都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帝都垃圾分类“大考”在即,京东垃圾处理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

欧琳垃圾处理器、科勒垃圾处理器

目前,受多省市垃圾分类政策影响,从一线城市到下沉新兴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尝试垃圾处理器这种新型厨房洁净设备。京东数据表明,4月22日-24日,垃圾处理器销售前三位分别是广东、北京和山东;垃圾处理器购买人群主要集中在26岁-45岁之间 ,其中小镇青年的人群占比达18%。

而京东居家为垃圾处理器推出的包邮包安装、7天无理由退换、五年质保、疫情期放心装服务等全方位保障,也让消费者更放心的“买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