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软集团与鞍山市签订智慧城市战略协议

资讯 TOM    2020-04-30 13:32

4月29日,东软与鞍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促进数字鞍山、智慧城市、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加快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东软将按照国家、省、市在相关领域的新政策、新要求,结合鞍山深入实施党的建设“两强两抓”工程和“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改革开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民生保障和重强抓专项行动,构建智慧、健康、平安、舒适、信用、幸福的新鞍山。

东软将坚持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协调建设、开放共享”为基础,发挥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技术、人才、资金和市场优势,支撑鞍山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孵化、发展;充分利用鞍山城市之门国际健康城和鞍山市大数据中心云平台资源,在鞍山市打造“健康城市”精品工程,创新大健康产业服务体系。

同时,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鞍山市各委办局就“鞍山云医院”、协助建立人才开发体系、鞍山市城镇职工医保门诊慢病管理服务等项目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东软将携手鞍山市政府充分发挥品牌、研发、人才等优势,以智慧城市、大健康产业、四产融合为抓手,以政务大数据平台为基础,全面打造立足鞍山、辐射全省的全链条、多业态、平台型数字经济产业生态集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