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记忆:践行教育正能量,让学生没有“难记忆”的知识

资讯 TOM    2020-04-30 14:52

据最新消息,全国多地学校初三、高三年级,五一不放假!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今年高考备考形势的严峻性。2020高考遇疫情延学、延考和高考改革,学生复学后的备考压力可想而知。为了帮助全国中高考学子高效复习、实现梦想,趣记忆基于自身优质课程资源推出了“助力中高考·忆不容辞”公益活动,吹响了今年爱心助学中高考的集结号。

“最强大脑”王峰公益助学,带你一周横扫考点单词

“助力中高考”公益行动,是趣记忆今年继疫情期间推出线上公益直播课,为武汉当地初高中生提供免费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后,又一次发起的线上公益学习服务,彰显了趣记忆作为教育企业,应践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趣记忆:践行教育正能量,让学生没有“难记忆”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趣记忆推出的“助力中高考”公益活动,依托了旗下趣记忆单词APP和最新研发的“中高考词库”,通过“首尾课直播+每日单词打卡”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学生先学习由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刘苏领衔多位英语名师直播的课程、掌握九大单词记忆法,进而再通过趣记忆APP里的“图文+视频”记忆编码,快速记住单词,助力英语考试。

其中,趣记忆“中高考词库”是为了广大考生更有针对性和更高效地复习英语而研发的,将以高频核心词汇作为突破口,引导学生短期内“吃透”,快速提升词汇量,挑战7天背完中、高考高频词汇。

践行公益,传递教育正能量!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创造未来。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导致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无法拥有良好的学习条件,也很难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所以一直以来,趣记忆密切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发展,并面向全国学生输出科学记忆法,助力中国素质教育的推进。

趣记忆:践行教育正能量,让学生没有“难记忆”的知识

仅去年一年,趣记忆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冠军记忆法巡回公开课”,世界记忆总冠军、“最强大脑”王峰和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刘苏领衔精英讲师团,为当地学生输出了科学记忆法,为广大学生和老师减负提效,在线上线下吸引了数十万人的关注和追捧。并给当地学校贫困学生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未来,趣记忆将继续坚持“让中国的学生每天早睡一小时”的教育初衷,借助互联网技术,促进科学记忆法与素质教育相融合。同时心怀公益之责,践行教育正能量,提供更优质、科学专业的记忆课程和高效的学习方法,让全国学生没有“难记忆”的知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