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可乐桂花味,中国风可乐

资讯 TOM    2020-04-30 17:36

百事推出桂花味可乐,并邀请了邓伦、杨紫为百事可乐桂花味代言人。百事将桂花味可乐形容为“中西融合”、“百事国风”。

百事选择中国国民传统风味——桂花味作为新产品口味,可以看出百事对中国饮料市场的看重。

百事可乐桂花味,中国风可乐

碳酸饮料市场的各种风味一直竞争激烈。“桂馥四溢的桂花遇上劲爽澎湃的可乐”,从百事对桂花味可乐的描述,还是能让人想去尝试一下中国风味的可乐是什么样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