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直播基地(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方案功能分析

资讯 TOM    2020-04-08 14:37

不管做什么,首先,路不要走弯了!“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简称:网红直播基地)一些思路和布局,供更多从事网红直播产业的朋友一些参考,更好地推进产业的发展。

当下的网红直播基地生态情况:

各城市都在纷纷研究网红直播带货,希望通过直播促进当地经济,带动销售,促进创业就业。大家都在学习如何做直播的技巧、吸粉的方法,然后希望通过直播一晚上也可以卖几十万、几百万及至几千万的“神话”!

但,网红直播基地不能停留在找几个直播培训机构入驻,然后做网红的培训;也不能停留在,找几个所谓的网红机构入驻办公,希望他们可以卖货。很多基地从业者还没分清什么是带货网红,什么是娱乐网红。

还有一些直播基地,规划了好多小房间,称为直播间,要提供给网红做直播用,认为网红需要一个“小格子”。但,你真的知道网红主播需要的是什么吗?他们真的需要一个几平方小房间做直播吗?对于一个成熟的主播,随时随地,任何环境都是他们的直播场所,这样他们更自然,也更受粉丝喜欢。

网红直播基地(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方案功能分析

网红直播基地几个关键问题:

其实,对于直播网红来说,他们的二个关键点:

基本的直播技能+平台的运营规则外,他们更关心:

1、如何获得更多的粉丝;

2、根据粉丝的属性,作为一个直播带货主播,应该推荐什么产品给他们?以及能了解到其它主播在平台上卖什么产品卖得好?

建立直播带货主播与粉丝的粘度,为粉丝谋福利,为粉丝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所以“货源供应链是直播带货的咽喉”!

网红直播基地(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方案功能分析

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运营建议:

搭建一个以“货”为中心的“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为当地网红提供好产品,帮助他们解决直播货源问题,为他们同步当下的直播爆款。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很多人学习了直播的技巧,也跃跃欲试,但真正实操才发现:“我卖什么?什么产品才会有人购买?”

直播带货,不是什么产品都卖得动的!很多人根本不了解,直播到底哪几类产品是销售最好的!每次卖货的货品组合是否知道?知道哪些产品产品作为流量品?哪些产品作为利润率,配比应该是多少?

直播主要围绕:吃穿美用;吃(食品)穿(服装)美(化妆品)用(百货)

网红直播基地(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方案功能分析

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几项功能:

1、选品功能:以货源商品为特色,解决主播货源选品问题;

2、直播功能:网红主播可在基地选择货源回家播,也可以在货源基地现场直播,增加真实性和场景感;

3、培训功能:将货源展示基地延伸为教育培训基地,培养当地自己的主播红人,现场培训现场卖,增强实操经验;

4、发挥平台作用功能:货源展示基地不但可以引入全国优势商品,同时可以将当地的好产品通过4458平台上行,让各地方城市的直播货源基地推广,带动当地产品拓展全国市场。

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打通线上、线下平台,通过数据同步,网红主播在线选品(4458货源平台),线下看实物做直播(4458网红直播货源展示基地/中心),通过网红直播带货,从而达到生态的完整性,让网红直播基地形成一个良好的发展。

将园区、货区展示基地(中心)、直播机构、培训教育机构、网红主播、货源数字商务平台搭建一个完整的生态,建立良好的营商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