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酷狗看许光汉和柯佳嬿温情互动,《想见你》剧组的神仙售后你收到了吗?

资讯 TOM    2020-04-20 11:17

要说起2020年开年的爆热电视剧,《想见你》必须拥有名字,这部主打悬疑爱情的台剧不仅凭借烧脑揪心的剧情频上热搜,剧中许多原声乐曲也还在不断唤醒着剧迷们,令人沉浸其中意难平。4月15日晚上八点,酷狗就带着所有意犹未尽的剧迷一起,在线上彩蛋音乐会“想见你,就见你”跟《想见你》的主演们重启了跟剧情有关的走心回忆,并现场演绎了剧里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音乐。

在酷狗看许光汉和柯佳嬿温情互动,《想见你》剧组的神仙售后你收到了吗?

音乐会的直播以《想见你》的片头曲《Someday or One day》温暖开场,低转吟回的旋律一下子把场景拉回了剧中。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了唱歌时的白纱屋布景是关住陈韵如和黄雨萱的“心房”,除此之外还有黄子佼胸前别了贯穿《想见你》的数字32、现场沙发是黄雨萱和王诠胜家的沙发等等,音乐会现场的细心布置让很多剧迷都纷纷直言“太好哭了”。

在酷狗看许光汉和柯佳嬿温情互动,《想见你》剧组的神仙售后你收到了吗?

在许光汉、柯佳嬿和施柏宇出现之后,直播间瞬间达到了一个沸点,剧迷们纷纷在弹幕表达着激动的心情。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三位主演一起穿越回1998这个剧中关键的时间点,开始回忆自己的儿时。施柏宇一眼就认出桌上的红色小车是倒放机;许光汉说自己的家里也有这样一辆复古玩具跑车;柯佳嬿第一次买的卡带是范晓萱的.....从卡带到漫画,从游戏机到随身听,他们都侃侃而谈,就像是给剧迷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彩蛋。

音乐会怎么可以没有好歌声呢,在短暂互动后,主题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演唱者八三夭就为我们带来了舞台版的独家演绎,另外他们还演唱了《致青春》等几首精心挑选的曲目,在悠扬动听的旋律中,许光汉和施柏宇也完成了柯佳嬿的画像。施柏宇抽到是印象派的画风,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副彩虹,他说:“姐姐笑起来彩虹一样”,粉丝们直呼真是甜蜜暴击;许光汉的卡通Q版也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在伍佰作为压轴嘉宾演唱穿越时空的《Last dance》的时候,许光汉特地给大家发放了荧光棒,并且重现了遮眼的经典动作,三人并排听歌的画面令人动容。看到这里网友们直呼圆满了,在2020年李子维和柯佳嬿一起听了伍佰的现场音乐会,这次不再是卡带。

在酷狗看许光汉和柯佳嬿温情互动,《想见你》剧组的神仙售后你收到了吗?

最后伍佰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挪威的森林》、《往事随风》等经典曲目,凭借独特迷人的嗓音和震撼心灵的音乐音乐创作,伍佰老师出道以来就拥有众多死忠粉,熟悉旋律一响起不知道又有多少歌迷在屏幕前跟着合唱呢。

在酷狗看许光汉和柯佳嬿温情互动,《想见你》剧组的神仙售后你收到了吗?

在彩蛋音乐会结束之后,李子维和黄雨萱一起看伍佰演唱会这个话题迅速上了热搜榜并久居不下,可见这场音乐会带给了剧迷们多大的圆满和感动。“只有你也想见我了我才可以来见你,因为只有双向的奔赴才显得有意义”。如果没来得急收看现场直播的你,现在可以登陆酷狗音乐观看全程回放或片段回放,同时,《想见你》原声音乐专辑酷狗音乐也早已上线,想要回味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