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圈粉,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好用,熬夜刷屏全靠它了

资讯 TOM    2020-04-09 14:12

早春的天气时冷时暖,水,精华和霜层层上阵,可很多人还是会觉得皮肤依旧干巴巴的,缺少光泽和水润感,甚至出现了小细纹。这其实是皮肤为了更好的适应冷暖交替的气候,汗水和油脂分泌减少,相应的皮肤表面湿润度也大大降低,导致皮脂凝固,影响了天然皮脂膜的健全,这时皮肤就很容易缺油,难以锁住水分,所以补水的同时也要给肌肤补点油。作为万年干皮妹,其实一早就是护肤油的死忠粉了。本来经过了一番种草比较以后,觉得各品牌的润肤油可能也都差不多了。但自从有幸成为第一批"尝鲜”的人,在用过蜜思肤家新上市的时光之秘精华油后,一下子便打破了我的认知!

赞爆啊!!!这款蜜思肤"小金瓶"精华油,我要给它打满分!

实力圈粉,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好用,熬夜刷屏全靠它了

首先,颜值必须满分。蜜思肤依托于江南美学基因,用在产品的形象塑造上,就会让你感觉到很强的简美时尚感。这款抗蓝光“小金瓶”无论是外盒还是瓶身,设计与质感看起来就是“高端货”,老实说直接可以吊打一线大牌也不为过,因为刚一开始打开看到的时候,都差点以为是某个贵妇级品牌的产品了。奢华贵气的秘金配上时尚又精致的浮雕表盘图案,仿若古老神秘的时光宝盒,藏着开启青春的宝藏。舍不得扔,想收藏~~

再看精华油“真容”,充满价值感的滴管瓶绝对的表里如一,延续了外盒的高级色调及精品质感设计,拿在手里沉甸甸的,还未使用,就对它充满期待了。重点要表白的是,这个滴管帽设计可谓是用心之极了,不仅能精准用量,保证了效果和避免浪费。别出心裁的便捷取用式卡扣设计,单手就能完成开启与盖紧操作,捏一捏盖帽,精华油便轻松吸入管中,一按一提就可取用滴管中的精华油,单手轻轻放回盖帽,"咔哒”一声瓶盖就合上了。再也不用苦恼旋扭时弄得满手油或者因为麻烦总是忘记盖上瓶盖的问题了。相比而言,其他同类滴管设计简直弱爆了。

媲美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为人所称道,看得出,蜜思肤对产品的钻研打磨可谓是极尽心力,尽善尽美。这个抗蓝光小金瓶,是蜜思肤2020年年度主推的超级重磅星品,据官方透露,无论是从原料产地、技术层面还是配方,都下足了“本钱”,护肤界公认效果卓越的6大养肤天然油,复合了珍贵高级具有强抗氧提亮功效的人参籽油,质地轻盈易吸收的霍霍巴籽油,帮助滋养肌肤,山茶花籽油强大的屏障修护能力也众所周知、还有角鲨烷优秀的水润柔肤力。更难得的是,还特别添加了植物抗蓝光黑科技精萃(胡萝卜籽油+β-胡萝卜素+胡萝卜根提取物)对蓝光引起的皮肤干燥、粗糙、甚至是细纹、松弛老化现象可以说是大救星了,这硬核实力可太能打了,抗蓝光“小金瓶”的称号果然不白叫,必须满分。要知道,目前市场上拥有和一线大牌雅诗兰黛一样具有抗蓝光功效的护肤品还真不多见,作为国内单品牌连锁标杆企业的蜜思肤可谓是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一线品质果然不虚。

实力圈粉,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好用,熬夜刷屏全靠它了

(抗蓝光测试)

蓝光笔实测验证,亲眼实见,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相对其他品牌润肤油可以帮助肌肤防护蓝光造成的皮肤伤害,更让我吃惊的是,为了考验“小金瓶”的强大抗光效果,小编特意把它放到了阳光下照射,结果让我超震撼,看图就知道啦!

实力圈粉,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好用,熬夜刷屏全靠它了

(阳光下照射)

再说质地,这款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呈橙黄色透明油状质地,味道闻起来是天然植物复合精油的味道,很特别,又高级,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喜欢+1。本来做好了油腻肤感的准备,结果涂开了却很好吸收。对比涂抹普通保湿产品和加上蜜思肤精华油后的效果,可以明显看到使用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后,皮肤要更有光泽,纹理更细腻滋润。

实力圈粉,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好用,熬夜刷屏全靠它了

总结:就用过一段时间的感受而言,就是对干燥、小细纹、无光泽这类问题改善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没使用之前,我的护肤步骤其实也很丰富的,而且大热的山茶花油也在使用,不过,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干皮的我在这样干燥反复的季节即使涂抹再多层,当时还挺滋润,一会又干巴粗涩了。特别是每天早上上妆最愁,局部脱皮,卡粉不服帖,没有光泽。不过在搭配蜜思肤精华油之后,现在皮肤总算是看起来水嫩多了。如果晚上使用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就会很有光泽,之前的小干纹也淡了很多,关键是上妆效果不要太好了,实力真的不输大牌,这款蜜思肤“小金瓶”精华油必须满分推荐。钱就要花在刀刃上,姐妹们,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