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资讯 TOM    2020-04-20 15:26

4月15日,海尔全屋家居举办了2020线上直播招商会,拉开4月份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的序幕,在后疫情时期成功解锁招商新模式。凭借“大家居、全场景”的优势引领,当天的直播招商会吸引近万人参与咨询,有58组经销商当天完成签约,121组达成100%合作意向。

据统计,中国泛家居市场规模超4万亿,“大家居”概念的产生,可以说是市场的必然和用户需求的使然,场景化为核心的人货场全面重构赋能大家居。

近年来,国内外家居和家电行业巨头频频“牵手”,可以看到家居和家电行业从一开始的各行其道,已经逐渐走向融合,家居与家电融合发展已是大势所趋。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借助海尔家电头部优势和少海汇家居平台优势,海尔全屋家居打通家居和家电的鸿沟,将全屋定制整装与海尔智慧家庭成套家电解决方案巧妙融合,实现了行业引领。强大的品牌拉力、生态整装一体化、全屋家电智能化等亮点,让智慧科技与家居生活实现真正融合。

历经24年发展,海尔全屋家居成功为千万家庭提供完美住居解决方案。从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到生态整装,海尔全屋家居在产品研发、终端服务等核心层面一路引领行业发展,成为引领5G时代物联网生态的智慧家居品牌,积累了卓越的用户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3月27日,少海汇云生态大会暨海尔智选平台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海尔智选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这是国内首个用户可以在线参与定制交互、设计大师驻场的家居严选平台,产品涵盖家电、家居百货、主材、全屋定制等智慧家居领域各个方面,旨在为用户提供全屋家居场景一站式购物体验。

同时,可以迅速覆盖海尔智家和少海汇在线下7万余家门店和线上千万级用户,搭建一个百亿级家居平台,实现全屋家居生态场景引领。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作为海尔全屋家居的加盟商,进入海尔智选平台的生态体系,意味着获得覆盖线上线下的网格渠道和千万级用户基础。此外,还能享受产品研发、数字营销、终端运营、政策扶持等各种超级红利。

5G时代来临,海尔全屋家居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产品迭代。疫情发生后,海尔全屋家居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全屋医疗级杀菌产品,将光触媒、等离子等医疗级杀菌技术融入全屋家居产品中,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居家健康,让居家更智能。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线上线下优势叠加,海尔全屋家居积极布局家居家电融合的超级体验中心,全国生态店超1000家,在终端形态、购物体验、场景打造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开创大家居新零售模式,提供全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同时带动门店周边区域销售能力。

疫情期间,海尔全屋家居积极帮助经销商对店面进行升级改造,建立起家居家电融合的生态店。更加令人振奋的是,通过巧妙融入海尔家电,海尔全屋家居全屋定制、整装产品可做到与家电产品完美融合,实现全屋智能,使经销商单笔订单大幅增值。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疫情发生以来,海尔全屋家居于2月10日起便面向全国经销商推出了全新的加盟补贴政策,2月10日起至5月10日,全线上引单免收平台服务费,3月15日起至6月15日,春季新品每单补贴10%,鼓励经销商利用线上渠道提升销额。

除了从政策方面为经销商带来了利好,海尔全屋家居同时还以各项实实在在的培训与支持帮助经销商渡过疫情难关。自2月2日起,海尔全屋家居联动全国经销商进行线上直播,并从直播能力技巧等方面对经销商进行全面培训。

从全屋生态场景出发,为用户量身打造生活方式,借助海尔全屋家居强大的品牌拉力,多场直播观看人数超百万,加速吸粉蓄客、实现线上转化,为家居直播树立了标杆。

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居、全场景”主题线上直播招商会解锁行业未来

万物互联时代,家居家电融合发展已成定局。今后,海尔全屋家居将充分发挥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居定制生态品牌优势,赋能全国经销商,共创财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