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汽车直播活动开启 百大品牌线上带货满足消费者用车全场景

资讯 TOM    2020-04-21 14:13

有人说,疫情关闭了许多线下的大门,但也打开了线上的新窗口。京东汽车日前发起直播活动,带领百大品牌开启线上带货,覆盖“线上购车”“车品选配”“维修保养”的汽车全场景。

此次直播活动中,京东携手奔驰、奥迪、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别克等国际知名品牌献上热销车型。别克作为备受关注的经济实用型品牌,在4月21日19:00-21:00直播间发起5折价格购英朗整车的活动,在当天的其他直播场次中,多家热销品牌店铺也将推出6-8折平台专属优惠,同时发起1元试驾、1元定车的特色活动。

京东汽车直播活动开启 百大品牌线上带货满足消费者用车全场景

京东汽车还邀请了德国马牌、壳牌、美孚等多家国际品牌官方人员,直播进行汽车维修保养的相关专业知识免费分享,以最低5折的价格带来了各种爆款车品,清洁剂、养护剂、机油、洗车设备等等产品统统上阵。

宝马、一汽丰田、德国马牌、3M、米其林、博世、壳牌等汽车领域多家头部企业均已入驻到京东平台,与京东汽车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货物直供京东,确保货源充足和商品品质;京东汽车在后市场服务领域与海马汽车、嘀嗒出行、乐车邦达成合作,进行了线下养车、维修保养的“商品+服务”创新模式的共同探索,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

京东汽车直播活动开启 百大品牌线上带货满足消费者用车全场景

京东汽车与汽车各领域标杆企业的多项合作,根本的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与品质化的服务。目前,京东汽车已经推出了一套包含超过28000个车型的车型库,消费者只需输入车型信息,便可筛选出适合自己爱车的汽车用品。同时,京东还推出了专属客服,可为消费者提供选购、使用中的专业咨询服务。

京东汽车直播活动开启 百大品牌线上带货满足消费者用车全场景

移动互联网时代,车主买车、用车、养车的需求和消费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线上消费+线下服务正成为主流消费趋势。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商品+服务”模式京东汽车可以解决汽车用品的更换、安装问题。目前,京东汽车已与全国超过20000家门店达成了合作,消费者根据地址等信息,选择自己方便的门店,将产品送货到店,可享受预约上门的专业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