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NBON:线上健身正当时,在家运动还能更有趣?

资讯 TOM    2020-04-21 14:08

2020初春这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举国上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时期,健身爱好者们亦不例外。疫情让人们更深刻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但健身房、体育场却陆续关闭,于是,大众便把健身从“线下”转为了“线上”。疫情期间,供不应求的健身环、下载量激增的健身类App、在线健身直播的超高观看量,这些都昭示着在线健身的需求正在暴涨。在线健身不受区域性限制,用户只要有网络有设备就能随时随地健身,费用比线下还低不少;把平台搬到线上后,健身品牌的受众面还能大幅扩大。此外,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表示将采取鼓励措施,培育在线健身、线上培训等新业态。这一鼓励政策的发布,极大增强了在线健身模式发展的可行性。疫情之下,国内健身市场必将迎来深刻变化。

在这特殊而充满机遇的时代背景下,BONBON在线团体操健身平台便应运而生了。正如平台的slogan所言,BONBO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酣畅淋漓的健身乐趣,让坚持健身不再困难,让在线健身变得有趣。

BONBON:线上健身正当时,在家运动还能更有趣?

这一品牌理念起源于BONBON创始人Rufus对健身团体的洞察。作为一名健身爱好者,他坦诚,如果不是为了身材、健康,谁会去撸铁、跑步,虐自己啊,在家躺着、喝肥宅快乐水、吃薯片多好。这也正是健身的矛盾之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健康、有活力,但又不愿意让自己太难受。他指出,与市场上其他线上、线下的健身品牌一味强调克制、苦练不同,BONBON希望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酣畅淋漓的健身乐趣,通过快乐运动释放压力,并且不知不觉就轻松坚持下去,从而实现身心的健康蜕变。

BONBON:线上健身正当时,在家运动还能更有趣?

据了解,有别于市面上的线上健身直播平台,BONBON的课程体系以流行性、趣味性强的团体操为主,并注重引入更热情、感染力更强的外籍教练,增强课程的生动性与有效性,有效缓解了线上健身直播交互性差、氛围欠缺的问题。同时,BONBON积极探索课程娱乐化,通过搭建时尚直播间、音乐设计踩点、开发灯光配件等手段增强用户在家参与线上直播课程的沉浸感与参与感。

BONBON:线上健身正当时,在家运动还能更有趣?

目前,BONBON的课程服务主要建立在微信小程序BONBON FIT上,同步打造了包括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红书、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的内容矩阵,为用户提供有趣、好玩的健身课程和周到、贴心的服务,以优质的健身内容、恰当的传播手段和较强的运营能力推进用户数量裂变增长。

BONBON:线上健身正当时,在家运动还能更有趣?

当谈及线上健身直播互动性差这一行业共同面临的难题,Rufus表示很有信心。据他透露,未来BONBON将通过搭建可穿戴设备、智能健身设备等智能硬件设施,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让用户在BONBON能够获得与线下健身一样甚至优于线下的个性化、定制化的健身体验。此外,他认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可穿戴设备、3D立体成像技术正不断迭代,在线健身行业将获得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