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品牌聚星网罗新锐品牌,踢馆正当时

资讯 TOM    2020-04-10 11:35

4月7日,聚划算·品牌聚星新锐品牌计划,迎来了“踢馆大会”的家用科技美容仪专场。聚划算的“踢馆大会”活动,意在联合多个新锐品牌,用最锐气的方法,帮助新锐品牌迅速“出圈”。品牌聚星踢馆大会每一期主题,皆反映当下新消费趋势。围绕主题,招募符合趋势表现的新锐品牌,共创营销活动,推广新锐品牌。品牌聚星踢馆大会已举办了9期,2020年4月,聚划算品牌聚星迎来了第10期。本次踢馆大会,聚焦当下流行的“懒宅经济”,巧妙地为beautigo、smoothskin、Dr.arrivo三个用科技引领美的品牌造势,以改变受众常规认知。

聚焦懒宅经济 “踢走”刻板偏见

直击痛点、呼应需求、挖掘创意,新锐品牌计划的创意营销模式在实用性和传播度上做到了兼具。

此前数据显示,“宅”人群整体用户规模突破8亿,呈稳定增长趋势。对于这些人群来说,懒是一种追求,宅是一种信仰。2020年年初,因为疫情这个不可抗力因素,全中国女生都成了“懒宅选手”。在疫情面前,那些为精致下的苦功,等不到收割成果便付之东流。

针对实实在在的消费者“痛点”,聚划算·品牌聚星联合新锐品牌进行精准营销。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发生巨变,消费者的困扰,有时足不出户便能得到妥善解决。只要“神器”在手,“懒宅”和“美丽”也能在科技产品的助力下,和谐共生。

针对这个社会洞察和市场背景,聚划算·品牌聚星,把营销主题定为:#宅好美一天#。所谓宅好美一天,就是要简明扼要地告诉大家:你宅着宅着就变美了。这句对旧观念革新的主题,不是凭空捏造的也不是与时下环境脱节的,它专注推广产品的功能性,又精准攫取了当下女生对于轻松变美的诉求,成为了新的“变美圣经”:与其在变美上付出太多时间和金钱的投入,不如购入家用美容仪,在家里轻轻松松享受科技带来的美丽成果。

聚划算品牌聚星网罗新锐品牌,踢馆正当时
聚划算品牌聚星网罗新锐品牌,踢馆正当时

神器加持,每个懒在家里的女孩都能美成时尚icon

聚划算·品牌聚星宅美专场,除常规的态度海报之外,还在淘宝上给大家带来了新的玩法。用AR互动,在淘宝召唤镇宅美仙。通过此法,趣味地展现beautigo激光脱毛仪、smoothskin慕金脱毛仪、Dr.arrivo魅影美容仪的功能点,以年轻人熟悉的、给护肤品起昵称的习惯去和年轻人沟通,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也为品牌营销植入带去了新的出路。

聚划算品牌聚星网罗新锐品牌,踢馆正当时

聚划算·品牌聚星和新锐品牌携手,解决了消费者和新锐品牌切实存在的痛点。不论是对大环境的氛围捕捉,还是基于对消费者的情绪洞察,聚划算·品牌聚星都在此次营销中实现了“攻心为上”。

打破旧常识,重塑新观念

聚划算通过这次营销,重塑了部分消费者的“价值观”,为那些懒宅女孩送去科技发展的福音;此外,聚划算·品牌聚星对新锐科技品牌的赋能和扶持,集合淘系生态力量帮助新品牌成长,围绕品牌商品及理念的差异化,用货品及营销方式的 " 大不同 "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品牌消费需求。用创新型营销方式输出新生品牌的理念及视觉符号等识别要素,定位、加深、重塑消费者对新生品牌的认知。

#聚划算新锐品牌计划# 聚划算·品牌聚星致力于发掘新锐品牌,并扶持推动新锐品牌成为超级品牌。以创意营销形式传递新锐品牌的理念和商品特征来解决用户痛点,同时以用户痛点为“标的”创意展现营销内容,通过与众不同的营销形式——#踢馆大会#来面向消费者。 帮助品牌实现从1到N的快速崛起,并持续助力其成为品类TOP1,强势踢馆,实现品牌市场传播和流量销售的双爆发。品牌聚星通过运营、营销、资源等维度的多重赋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巧劲,最大限度的帮助品牌缩短新品爆发及成长路径。通过聚合淘内生态力量全力推动新品牌成长进阶,为新品牌在活动中的爆发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