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

资讯 TOM    2020-04-10 11:35

最近几年,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在很多专业品牌纷纷发力的同时,不少知名传统家电品牌也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品牌众多、款式多样化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一时之间成为家电产品中最为热门的产品。

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以强大的品牌气场,成为市面上最具影响力的产品。斐纳(TOMEFON)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知名度,旗下产品销量非常高,用户口碑和反响都非常不错。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被很多用户称之为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的“除尘神器”,那么,它真的有什么“神”吗?一起往下看。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以时尚典雅的玫红色为主,非常吸睛,机器净重2.5千克,身材纤细,非常轻巧,同时还有平衡力学手柄设计加持,让用户可轻松手持、推拉,非常省力。不过,别看它看起来小巧,却汇聚了大大的除尘能量,所到之处灰尘便被瞬间吸走。据官网介绍,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的是性能更加稳定的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可为机器提供8500帕的真空强度,确保高效除尘。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

很多人是很介意无线手持吸尘器在工作时带来的噪音的。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却不会为用户带来这方面的烦恼。它整机采用降噪设计,合理短风道设计有效将噪音降低到可接受范围之内,完全不会打扰到小朋友学习和家人的休息。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

在续航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2200Ah的动力型锂电池,满电状态下标准吸力档位可使用约35分钟,并且支持随充随用。而且,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LED电量显示屏的设计也非常实用,电量显示一目了然,尽管是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却足以让人感受到高端大牌的细致用心。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

斐纳(TOMEFON)手持无线吸尘器适用范围比较广,可满足多种不同的卫生清洁需求。例如,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适用于家居转角、摆件、书柜等位置;缝隙两用刷头则适用于难以清洁的缝隙、沙发、车内犄角旮沓处;软羽刷头用于窗帘蚊帐帷幔的除尘工作;而V型双螺旋滚刷则适用于最常见的地面、沙发底部、床底等低矮位置的清洁。

手持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小身材汇聚除尘大能量

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可以满足你对颜值、机身轻巧、操作灵活、吸力强劲、续航持久等多方面的要求,家里有需要除尘的地方,拿起它吸一吸,分分钟所有灰尘全部消失,家里变得干净又整洁。最关键的是,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价位也非常亲民,非常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