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代言的花皙蔻产品怎么样?技术分析!

资讯 TOM    2020-04-10 11:40

追星的朋友,肯定对花皙蔻不陌生。它由当红偶像朱正廷代言,还赞助过《如果爱》、《二十四小时》等人气综艺,在《芸汐传》、《新流星花园》等人气剧集,也进行了大规模的品牌植入。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还得到了很多明星如宋威龙、白敬亭等人的大力推荐。那么,朱正廷代言的花皙蔻产品究竟怎么样?

朱正廷代言的花皙蔻产品怎么样?技术分析!

源自澳洲,倡导自然真实的护肤效果

花皙蔻产品怎么样?花皙蔻1995年成立于澳洲,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陆续入驻KA、CS和主流电商。花皙蔻品牌CEO龚天贵曾供职宝洁近十年,服务过伊卡璐、舒肤佳等知名品牌,有丰富的快消品运营经验。

花皙蔻倡导自然、真实地护肤。为给消费者提供高效舒适的护肤体验,花皙蔻几乎做到了每款产品都不含孕童不宜的成分。现花皙蔻在售的以“天然无添加”的活机护肤品为主,产品线覆盖补水、美白、抗衰等多个品类,花皙蔻产品怎么样?花皙蔻以真实有效的护肤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朱正廷代言的花皙蔻产品怎么样?技术分析!

80多页的产品备案,人气生旦相继代言

花皙蔻产品怎么样?花皙蔻现有进口品和国内分装线两条产品线。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相关搜索信息显示,花皙蔻现在该平台有80多页的产品备案。据了解,花皙蔻目前只在CS、屈臣氏、天猫、京东、唯品会等正规渠道售卖产品。花皙蔻产品怎么样?相对而言,购买还是非常方便的。

朱正廷代言的花皙蔻产品怎么样?技术分析!

2015年开始,花皙蔻加大了营销力度。陆续合作人气生旦唐艺昕、白敬亭和朱正廷,为品牌代言。在明星对待代言愈发谨慎的当下,花皙蔻以高质量的产品和真实有效的产品体验,为自己在行业内外都赢得了过硬的口碑及一致认可。

据悉,花皙蔻已连续3年被消费者和专业人士评为屈臣氏HWB“十佳品牌”。花皙蔻产品怎么样?答案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