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最新专辑上线酷狗 重现演唱会火热氛围

资讯 TOM    2020-04-21 17:32

去年7月19日-21日和26日-28日,EXO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五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演唱会,数万海内外粉丝与偶像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相当热烈。4月21日,演唱会live实况数字专辑《EXOPLANET #5–EXplOration–Live Album》正式上线酷狗音乐。

EXO最新专辑上线酷狗 重现演唱会火热氛围

演唱会上,EXO表演的《咆哮》、《上瘾 (Overdose)》、《Call Me Baby》、《Monster》、《Power》等人气歌曲赚足了歌迷们的尖叫声,大家对live专辑的呼声不绝于耳。此次《EXOPLANET #5–EXplOration–Live Album》一经释出,瞬间收获歌迷们热烈的反响。

EXO最新专辑上线酷狗 重现演唱会火热氛围

《EXOPLANET #5–EXplOration–Live Album》不仅包含《咆哮》等高呼声演唱会现场音频,还收录了《Tempo》、《Love Shot》、《Gravity》、《Damage》、《Wait》等在演唱会中演唱过的共27首多彩魅力歌曲,生动地再现演唱会现场的火热氛围与感动。一旦收听这张专辑,便仿佛置身于观众席最前排,肆意享受与EXO共同在场的美好音乐舞台。

《EXOPLANET #5–EXplOration–Live Album》的魅力还不止于此。惊喜的是,歌迷不仅能在专辑里重温演唱会live现场,还能聆听到EXO-SC的《What A Life》、《靠近你 (Closer to you)》;BAEKHYUN的《UN Village》;SUHO的《顺其自然 (Been Through)》;CHEN的《Lights Out》;KAI的《Confession》等展现出每位成员个性的歌曲,让人感受到专辑制作过程中扑面而来的诚意。

如果你曾与EXO在本场演唱会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不妨收藏这张live专辑,一起重温当时的欢乐与感动。如果你遗憾缺席,那专辑里呈现的演唱会精彩时刻,更不容错过。《EXOPLANET #5–EXplOration–Live Album》已上线酷狗音乐,记得来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