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晓波的信心,林晓伟的决心,小牧优品的初心

资讯 TOM    2020-04-10 17:30

中国人说“危机”,也寓意着危险后面藏着新的机遇。疫情期间,多个行业及企业遭遇“寒冬”,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却逆势上扬,第一季度就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在疫情重压之下把握“危中之机”,在面对危机时迸发出巨大能量。

吴晓波的信心,林晓伟的决心,小牧优品的初心

“危是大家的,机是自己的。”吴晓波在剖析“危机下的企业智变”时如是说。危机的爆发考验着每个人的应激能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小牧优品立足民生刚需,找准复苏着力点,将“艰难化冰”催化成了“春暖花开”。

对此,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CEO林晓伟表示,“守护国民健康,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决心。为民生而来,是小牧优品创立的初心。普惠民生健康,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一场疫情,让国民健康意识空前提升,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而我国三四线城市的厨卫市场却一直是乱象丛生:充斥着大量假冒伪劣产品,家庭作坊式的粗暴工艺威胁着广大老百姓的健康,让很多民众在选购厨卫产品时,陷入“大牌买不起、杂牌不敢买”的困境。正是在这种市场背景下,林晓伟创立了“小牧优品”,实行“高品质+高性价比”策略,让更多人能够轻松用上健康、安全、品质产品,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吴晓波的信心,林晓伟的决心,小牧优品的初心

“高品质+高性价比”源自小牧优品的先天实力底气。小牧优品与母品牌九牧共享布局在全球的5大生产基地、16个工厂、30个研究院和60多个实验室,在品质追求上秉承与母品牌的“八个一样”原则:一样的原料选购、一样的制造工厂、一样的研发体系、一样的生产工艺、一样的质量要求、一样的环保标准、一样的售后服务、一样的物流配送;同时,成熟的供应链以及规模化生产所带来的成本优势,保障了小牧优品的冠军品质和超高性价比。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疫情期间,小牧优品更是积极肩负起守护健康中国的使命。

为与全民共同战疫,林晓伟集结全球研发力量,发力家庭“消杀”领域,推出小牧优品“i+智能消毒盖板”,让普通家庭不用换马桶,也能享受到消毒黑科技,用科技创新护航国民健康。

吴晓波的信心,林晓伟的决心,小牧优品的初心

一颗赤子心,满载家国情。疫情期间,林晓伟还宣布,小牧优品在九牧“10亿补贴”的基础上再度补贴1个亿,携手广大经销商让利消费者,堪称“卫浴史上最大力度”的补贴计划。

考虑到乡镇卫浴市场的售后服务不完善,小牧优品还始终如一地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管家服务,24小时待命,365天不打烊,坚持做品质消费的保障者和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林晓伟和他打造的小牧优品,秉承着“为民生而来”的初心、“坚决守护国民健康”的决心,铸起了“健康中国”的坚实城墙,让人看到民族企业的希望之光。吴晓波在不久前与林晓伟连线直播中也坦言“相信中国,相信自己”,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中国民族企业的未来一定会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