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置集团向柬埔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资讯 TOM    2020-04-22 13:25

在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上置集团多方筹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柬埔寨卫生部,用于支持柬埔寨人民抗击新冠疫情。

上置集团向柬埔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风雨同舟、休戚与共

4月21日下午3点,上置集团金边印象项目负责人向柬埔寨卫生部官员捐赠移交一批防疫物资,柬埔寨卫生部副国务秘书 YOU PISEY先生代表柬方接受捐赠。本批次防疫物资主要为医用防护口罩22000个,由上置集团通过国内采购渠道多方联系购买。

金边印象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疫情非常时期,作为在柬埔寨投资发展的一家中资企业,上置集团肩负一份社会责任,要为柬埔寨社会事业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为中柬两国人民友谊建设添砖加瓦。上置集团看好柬埔寨发展,希望通过金边印象为柬埔寨人民提供优质的住宅产品,提升金边城市建设水平,助力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

上置集团向柬埔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柬埔寨卫生部副国务秘书 YOU PISEY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上置集团的支持,中柬两国是“好朋友,真朋友”,在柬埔寨困难的时候,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总是积极支持帮助柬埔寨渡过难关,柬埔寨卫生部将用好防疫物资,争取早日取得抗疫斗争胜利。

金边印象,开启品质生活2.0

2018年,上置集团跟随“一带一路”实现柬埔寨战略布局,以“上置·金边印象”项目助力柬埔寨地产升级。

上置集团向柬埔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金边印象落子柬埔寨金边,位处首都核心发展轴森速区,俄罗斯大道北侧。周边坐拥金边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优享金边皇家医院、柬埔寨皇家大学等国际化配套,成就一站式娱乐生活圈。

项目引进新加坡Modern Tropical创新设计,植根金边稀缺的大社区园林理念,融合居住、康养、休闲、商业等元素,规划具有东南亚风情的全龄生态社区,匠筑满足精英舒居的低密公寓,开启金边品质生活2.0时代。

上置集团向柬埔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大疫无情,上置有爱

作为一家心有大爱的社会责任企业,疫情之下,上置集团积极协调资源,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前,上置集团在嘉兴捐赠了一批防疫香囊,用于助力嘉兴当地中小学生日常防疫工作。

上置集团199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207.HK),2015年成为中民投集团旗下中民嘉业成员企业。20多年发展历程中,上置先后布局伦敦、旧金山、悉尼、香港、北京、上海等二十多个国际城市,成功开发开发多个高端住宅、综合体项目。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置集团将在推进业务拓展的同时,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