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雪担任秋水伊人女装品牌体验官 职场驰骋更添女人韵味

资讯 TOM    2020-04-01 15:54

2020年4月1日,国内知名职场女装品牌秋水伊人(又名CHUISHUI”)官宣,韩雪为新晋品牌体验官,并进行店铺海报全新升级,新晋品牌体验官韩雪的宣传海报同时登陆秋水伊人全国店铺。海报借助现代的职业女装的符号,衬托现代职场女性独立自主又充满温柔与力量的时尚风貌。

韩雪担任秋水伊人女装品牌体验官 职场驰骋更添女人韵味

全新升级的海报造型,韩雪身着白色西装外套,明朗的剪裁线条感,将职场女性的坚韧与个性和盘托出;黑色蕾丝点缀的半身裙作为搭配,简洁又不失温柔,让干练职场女性的女人味在不经意间流露。整个LOOK既有职场女性横刀立马的果敢率性,同时也保留了暗自坚持自我的舒适感。这正是秋水伊人品牌所打造的“更有女人味的职场时装”。

秋水伊人(CHIUSHUI)24年专注职场女装,精准定位28-38岁都市职场女性,以追求人生和自我的完美融合为设计理念,呈现舒适而不单调的设计及质地,从简约中显丰富,从柔和中带刚毅,从经典中求未来,不断追求人与衣服的契合,呈现女性经历岁月的蜕变与成长,所有产品贯穿秋水伊人对女性美的发觉与歌颂。在系列单品设计上,秋水伊人追寻的是令优雅变得轻松而不着痕迹,在简约、舒缓的整体气质下,强调各个产品之间的和谐搭配性,让美丽与自在共存。

韩雪担任秋水伊人女装品牌体验官 职场驰骋更添女人韵味

说起韩雪,她给人的印象是知性大方、理性睿智,在她的从业生涯里,被赋予众多标签,歌手、演员、学霸、科技宅等等。从《最强大脑》到《声临其境》再到《天赐的声音》,韩雪一次次通过电视屏幕让观众惊艳,似乎没有什么是这个外表甜美、拥有女神气质的姑娘不能干的。就像职场中的丽人们,“精进”、“自律”是生活底色,身经百战最终化为绕指柔,举重若轻地挥洒女性力量。

对职场丽人而言,每一件物品的选择都是搭建个人品牌和树立形象的过程,秋水伊人为职场女性树立知性、优雅、简约的气质标签提供重要贴心的选择。秋水伊人方面表示,邀请韩雪作为品牌体验官,是基于她专注、优雅、有力量的职场形象和行事风格,与品牌定位契合度极高。

韩雪方面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秋水伊人女装的品牌体验官,同时非常认同秋水伊人女装所代表的品牌价值和精神,希望未来设计师通过优雅、浪漫的设计表达手法,为职场丽人创造更多时尚、精致、更有女人味的职场穿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