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兼职猫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

资讯 TOM    2020-04-24 10:15

4月23日,兼职猫在HRoot举办的“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Best HR Service Providers in Greater China 2019-2020)”颁奖典礼上,以优异的表现斩获了“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兼职/灵活用工平台”奖项。这也是兼职猫继去年获“2018-2019年度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灵活用工类产品”奖项后,再次在灵活用工领域获得认可。

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兼职猫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
兼职猫获“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兼职/灵活用工平台”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每年HRoot都会通过评选活动对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较高的行业风向标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予以肯定和褒奖。自2017年以来,兼职猫已经在Hroot的评选活动中获得多个奖项,此次更是蝉联灵活用工类奖项,表明兼职猫在灵活用工领域的领头地位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

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兼职猫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
兼职猫获“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兼职/灵活用工平台”

“安全+高效” 兼职猫打造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

兼职猫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专注于围绕企业与个人需求,提供精准匹配灵活用工服务的平台。通过为企业和人才提供精准适配的资源对接,促进高效招聘就业。成立7年来,兼职猫已经拥有了3300万的C端用户,服务了超过147万家企业用户,累计每年为企业匹配1亿+用人次。

凭借着创新的业务模式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兼职猫也收获了众多投资机构的认可,2018年,兼职猫率先宣布完成C轮1.6亿融资,成为灵活用工领域的龙头企业。

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兼职猫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

在对平台的搭建上,兼职猫始终秉承“安全+高效”的原则,其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搜索、推荐等核心技术的建设,首创了兼职众包创新模式,通过智能分析和大数据进行资源整合,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招聘求职服务,大大降低B端企业在招聘、培训、基础人事服务、用工风险等方面的综合成本。

新冠疫情催化灵活用工模式 “共享员工”协助企业“战疫”

2020年初,国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灵活用工模式走入大众视野。在此次疫情中,兼职猫依靠7年的沉淀,发挥自身在灵活用工服务领域的技术、渠道和专业优势,为解决企业经营困难、复工复产、员工灵活就业等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疫情期间,不少餐饮、制造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以及生鲜零售产业出现用工两级分化、人员供需矛盾的问题。兼职猫通过利用灵活用工平台优势,上线了“共享员工战疫联盟”。在该计划中,“兼职猫”与受疫情影响暂无法开业的餐饮企业等达成临时合作,在稳定原有雇佣关系的前提下,帮助新零售、电商等大型企业临时合规化“借用”员工,缓解企业员工供需矛盾,实现员工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

品牌实力再获权威认可!兼职猫获Hroot“大中华区最佳灵活用工平台”
兼职猫“共享员工”项目协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用工问题

在平台高效的信息对接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兼职猫成功匹配了4000多名员工的共享,累计为全国90余家企业解决了用工问题,同时帮助企业降低了30%的招聘成本,缓解了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的现状,同时也为疫情期间失业待业的青年提供了就业岗位,充分展现了灵活用工模式卓越、高效的实力。

灵活用工大势所趋 带动企业组织转型升级

灵活用工突破了传统用人观念,通过弹性管理,精准匹配让企业敏捷适应环境变化。这是企业降低成本、高效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疫情影响下,更多企业看到了灵活用工模式就显现出了其创新性、先进性,对于企业来说,灵活用工正以越来越明显的优势重构未来的生产关系。

兼职猫一直以来都坚持平台所倡导的灵活用工理念,帮助企业提升产能,降低用人成本。未来兼职猫会持续深耕灵活用工这一细分领域,完善并深化更多灵活用工使用场景,助力企业更加高效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